>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俄罗斯逃兵役者或被禁止出境5年

来源:人民网
  人民网莫斯科3月27日电(记者 华迪) 据俄罗斯国际文传电讯社3月24日消息,俄罗斯逃兵役者或面临5年禁止出境惩罚。俄罗斯国家杜马国防委员会对此表示支持,目前该法令被送抵至相关强力部门,此后将进行一审讨论。

  俄国家杜马国防委员会主席科莫耶多夫表示,“该法案一直备受社会争议。我们现在已经将这一倡议发送至相关的强力部门以及国家杜马委员会”。

  科莫耶多夫介绍称,本次对法案的修正主要在于,对于那些恶意逃避服役的人将被禁止从俄罗斯出境,时间为5年。这5年期间,同时剥夺其担任国家公职的权利。

  据悉,2013年3月,俄罗斯有23.5余万名符合应征年龄者逃避服兵役。
news.sohu.com false 人民网 https://world.people.com.cn/n/2015/0327/c1002-26762126.html report 412 人民网莫斯科3月27日电(记者华迪)据俄罗斯国际文传电讯社3月24日消息,俄罗斯逃兵役者或面临5年禁止出境惩罚。俄罗斯国家杜马国防委员会对此表示支持,目前该法令
(责任编辑:UN660) 原标题:俄罗斯逃兵役者或被禁止出境5年(组图)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