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张家界天门山千米峭壁现“蜘蛛侠”清理队(图)

来源:中国新闻网
“蜘蛛侠”清扫悬崖树枝上的垃圾。 邵颖 摄
“蜘蛛侠”清扫悬崖树枝上的垃圾。 邵颖 摄

“蜘蛛侠”清扫悬崖树枝上的垃圾。 邵颖 摄
地面人员将收集的垃圾拉回地面。 邵颖 摄

“蜘蛛侠”清扫悬崖树枝上的垃圾。 邵颖 摄
悬崖下清理出的垃圾。 邵颖 摄

  中新网张家界3月27日电  (通讯员 丁云娟)3月27日,湖南张家界天门山海拔1400余米的西线栈道绝壁上,一群吊着绳索的“蜘蛛侠”正在悬崖上清理峭壁和树枝上的垃圾。

  清理中,陡峭石壁、密林树枝给“蜘蛛侠”们带来重重困难,引得过往游客纷纷驻足观看。一位来自广东的游客感慨地说:“如果要求丢垃圾下悬崖的人,必须自己把垃圾捡回来,估计就没人乱丢了。”

  作为海内外知名的旅游景区,张家界天门山年接待游客150余万人,山顶惊险刺激的环山悬崖栈道经常人流如织。虽然游道上隔段距离就摆放有垃圾桶,但不少游客还是将垃圾随手丢到护栏外。

  为维护景区生态环境,由张家界蓝天救援队和天门山护林队组成的悬崖清扫队,义务对景区悬崖垃圾进行不定期清理。本次清理从即日起,为期15至20天。天门山景区呼吁游客文明出游,让大家留影的背景都是绿林蓝天。
news.sohu.com false 中国新闻网 https://www.chinanews.com/sh/2015/03-27/7165842.shtml report 1474 “蜘蛛侠”清扫悬崖树枝上的垃圾。邵颖摄地面人员将收集的垃圾拉回地面。邵颖摄悬崖下清理出的垃圾。邵颖摄中新网张家界3月27日电(通讯员丁云娟)3月27日,湖南张家
(责任编辑:UN660) 原标题:张家界天门山千米峭壁现“蜘蛛侠”清理队(组图)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