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广西贺州一周内现两起越南人误上高速行走(图)

来源:中国新闻网
图为民警给误上高速行走的越南籍女子送上食品并试图沟通了解情况。 周利朔 摄
图为民警给误上高速行走的越南籍女子送上食品并试图沟通了解情况。 周利朔 摄

  中新网贺州3月27日电  (黄旭胡 李家才 周宏兴)3月27日,广西贺州市交警支队发现一名越南籍女子滞留在高速公路上。据贺州市交警支队介绍,这已经是贺州一周内出现的第二起越南人误上高速行走。

  当天10时30分许,贺州市交警支队高管二大队民警陈仕启、李家才等人在包茂高速公路钟(山)至马(江)段巡逻至富罗服务区时,在加油站附近发现一中年女子蹲在地上,形迹可疑。

  经查看,该女子面容清瘦,但头发、衣着干净整齐,不像是流浪者,而附近群众也反映此人自3月26日晚上就开始滞留至今。在盘问过程中,该女子只是低声自言自语,且不能出示任何有效证件。民警给她拿来矿泉水和面包食用,但双方一直无法有效沟通确认信息,也无法确认该女子是如何走上高速并滞留在服务区。

  在食用民警送来的食物后,女子从口袋掏出一叠人民币,将其中的一张一百元和一张二十元钞票欲一起递给民警,似乎对钞票面值非常迟钝。这一细节更加引起了民警的怀疑。经过拍摄图片、视频等办法与当地大学相关部门联系确认后,初步判定此人为越南籍女子。由于该女子未能提供任何合法有效证件,随后被交警依法带离高速公路服务区,移交给昭平县富罗派出所进一步处理。

  据了解,这是该大队民警第二次在辖区发现越南人误上高速公路。3月22日下午6时许,该大队民警在辖区的G65线包茂高速梧州往桂林方向巡逻至昭平县樟木林乡潮江路段时,发现前方一男子独自在高速公路上行走。经多方核查,发现该男子为越南籍人,身份不明,其持有两张身份证,一张为假证,但均不是其本人,还带三部手机、一把水果刀。最终民警将此男子移交相关部门进行处理。
news.sohu.com false 中国新闻网 https://www.chinanews.com/sh/2015/03-27/7165844.shtml report 1173 图为民警给误上高速行走的越南籍女子送上食品并试图沟通了解情况。周利朔摄中新网贺州3月27日电(黄旭胡李家才周宏兴)3月27日,广西贺州市交警支队发现一名越南籍女
(责任编辑:UN660) 原标题:广西贺州一周内现两起越南人误上高速行走(图)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