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中国将现1:1比例泰坦尼克号复原品

来源:环球时报

  环球时报:【“泰坦尼克基金”成博鳌热点!】今年博鳌论坛上,一个名为“泰坦尼克”的基金引来众人目光。据悉,该基金主要为全球海难事故给予人道主义关怀。新西兰前总理珍妮西普利和美国前商务部部长古铁雷斯等政要,都出席了基金发布会。基金还宣布,将投巨资在中国按1:1的比例复原当年沉没的泰坦尼克号邮轮!

news.sohu.com true 环球时报 https://news.sohu.com/20150328/n410443490.shtml report 155 环球时报:【“泰坦尼克基金”成博鳌热点!】今年博鳌论坛上,一个名为“泰坦尼克”的基金引来众人目光。据悉,该基金主要为全球海难事故给予人道主义关怀。新西兰前总理珍
(责任编辑:un659)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