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际要闻 > 海外博览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女童狗肉摊前认出走失爱犬尸体 蹲地失声痛哭

来源:人民网
越南女童爱犬走失,几日后在狗肉摊看到,一眼认出痛喊“那是花花”。(网络图)
越南女童爱犬走失,几日后在狗肉摊看到,一眼认出痛喊“那是花花”。(网络图)

  中国台湾网3月27日讯近日台湾岛内社群网站上疯传一张照片,一名越南女童蹲在地上哭红双眼、一手触摸着地上遭屠宰的狗。据了解,这名5岁女童饲养三年的爱狗“花花”意外走丢,几日后她行经狗肉摊时,看到一只遭屠宰的狗,正是她走失的爱狗。照片意外被拍下后在社群网站疯传,让台湾网友痛喊“这残忍的一刻为什么要让小女孩承受!”

  台湾东森新闻援引外媒报道指出,这张照片的拍摄时间和地点虽无法确认,但应该是在越南北方的乡村拍下的。据了解,这名女童的爱犬走丢后非常伤心,也花了很多时间去找,但都没有结果。在几天后,这名女童行经狗肉摊时,却在地上看到一只狗,一眼就认出是爱犬,让她放声痛喊,“那是花花”!接着跑过去蹲在地上,边摸着花花边痛哭。

  这张照片在社群网站疯传后,引发岛内网友热烈讨论,有人表示,越南北方还存有吃狗肉的习惯,但这件事对于5岁小女孩过于残忍。还有网友痛斥,屠宰狗肉本来就该被禁止,如果不根除这样悲伤的事只会不断发生而已!

news.sohu.com false 人民网 https://gx.people.com.cn/n/2015/0328/c367607-24305074.html report 838 越南女童爱犬走失,几日后在狗肉摊看到,一眼认出痛喊“那是花花”。(网络图)中国台湾网3月27日讯近日台湾岛内社群网站上疯传一张照片,一名越南女童蹲在地上哭红双眼
(责任编辑:un657)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