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内新闻 > 李光耀逝世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新加坡纪念李光耀面包下架 因不好吃招致批评

来源:新华网 作者:石中玉

  新加坡知名连锁面包房“面包新语”(Breadtalk)下架一款纪念新加坡“国父”李光耀的小圆面包,缘由是这款面包不好吃,招致不少批评。面包新语26日在社交网站上说,推出这款面包是为了表达对李光耀的尊敬,如今明白,通过这种方式纪念他不合适。李光耀是新加坡建国总理,执政31年,23日在新加坡中央医院病逝,享年91岁。“纪念李光耀款”面包取名“李不开你”,与“离不开你”谐音,一上市就在网络上招致不少批评。面包新语原本预期这款面包的销售额可达3万新加坡元(约合2.2万美元)。这家企业说,尽管面包下架,仍会向慈善机构捐赠相同金额的善款。(新华社微特稿)

news.sohu.com false 新华网 https://news.xinhuanet.com/world/2015-03/28/c_127629603.htm report 420 新加坡知名连锁面包房“面包新语”(Breadtalk)下架一款纪念新加坡“国父”李光耀的小圆面包,缘由是这款面包不好吃,招致不少批评。面包新语26日在社交网站上
(责任编辑:UN625)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