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内新闻 > 神吐槽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神吐槽:8旬老僧整容为更庄严 骗鬼?

来源:搜狐网
 

  昨儿晚上我正躺床上看书呢,猫嫂在旁边看电脑,突然电脑里传来一阵狂叫,一群人在那喊“韩红!”另外一群人喊“医生”……

  吓得我以为韩红出啥事了呢。过去看了一眼才知道在演我是个受,哦不对,我是歌手。

 

  这节目我没看,就昨天陈奕迅出来的时候瞄了一眼。结果就看见这个场景……

 

  陈胖那表情分明就是“自己约的炮含着泪也要打完”啊。

  哦对还瞄了一会李健。估计很多女生把他当男神吧?可是听到他唱那句“我可以划船不用桨”我真的笑出声来了……脑补了一下,大概是这个感觉吧。

 

  壮志豪情抒发到这个份上也是拽得不行吼!【质检总局局长:中国出口食品多年保持99%以上合格率】国家质检总局局长支树平在博鳌亚洲论坛上说:中国政府在食品安全上是非常重视,在出口环节,中国出口食品质量是有保障的,国际上也有比对。多年来出口食品一直保持在99%以上的合格率,这应该说为全球的食品安全做了贡献的。

 

  我说我怎么总能吃到不合格食品呢,原来合格的人家出口了啊。我原以为咱技术不行,做不出来太合格的食品;现在知道了,其实能做出来,只不过不给俺吃。部长您早这么说我不就放心了,安全食品出口才是最重要的事儿,至于我安不安全,健不健康,这算什么呢?好公民的素质就是要舍小家顾大家,省下我的安全食品走出国门,我就是满肚子毒奶粉苏丹红重金属大米,纵做鬼,也幸福啊。

 

  嗯我说的是真心话!作为一个媒体人,说真话的底线还是有的。【泰国总理:记者不说真话就处死】日前,泰国总理巴育、放出狠话,他将会处死那些不说真话的记者。他表示,记者可以不支持政府,但是他们必须报道事实。

 

  我觉得你作为一国的总理,说这种话就不好了啊。你这个观点很不和谐啊,记者要是都听你的,还哪有感动泰国正能量了?这样吧,猫某给你出个主意,你不是说“记者可以不支持政府,但是必须报道事实”吗?建议你在后面加一句:“至于哪些是事实,将由我来规定”。这样不就既能维护稳定又能保证新闻自由了,一举两得何乐而不为?哦也。

 

  只要肯动脑,解决问题的方法总是有的,至于怎么做那就尊重你的自主选择了。【网上出现代人扫墓祭祖服务 可现场直播祭拜过程】清明节快到了,网上出现不少提供“代人扫墓祭祖”的商家,收费按“下跪、敬烟、敬酒、代哭”等项目不同,从百元到万元不等,还可以给客人现场“直播”祭拜过程。一间自称经营了三年“代扫墓”业务的店主陈先生表示,今年已经接到了三笔定单,“都是因为家人在国外生活,回国不便,所以请我们代为扫墓。”

 

  ……我觉得这样不太好吧,扫墓这事儿吧,你能来就亲自来,不能来就算了,让别人代扫估计亡灵地下有知也不会开心,就好像你平时出门在外,过年回不了家,回不去就回不去呗!可是你偏要雇人替你回家看爹妈,那能跟你自己回去团聚一样么。

  再多一句嘴啊,今年清明节和西方的复活节可是一天。真惹祖宗不高兴了,小心叫你过那边去谈谈……

 

  原来听公公提过一个设想:若干年后,墓碑上不写人物生平,只刻二维码,谁路过拿出手机扫一扫,一生的故事就出来了……爱过谁,恨过谁,还牵挂着谁,都有。简称:扫墓。

 

  ————左手换右手 槽友墙上走————

 

  我不知道别人家啊,反正我家是挺民主的。总之就是,我跟猫嫂意见一致的时候她听我的,意见不一致的时候我听她的。你说这算谁怕谁呢?

 

  你没多呆一会么?多呆一会就看见我了,后来我调戏老沙说:“我痔疮膏抹多了。”老沙脸都白了……

 

  哥,谢谢你的提醒,我会注意的!

  ————槽友你墙上走 猫哥我坐墙头————

  头两天在路上看见个牌子,吓尿了。

 

  毕竟高手在民间……大侠你好。

  惭愧,这种纹身店我是不敢去的。我佛曰过,无挂碍故,无有恐怖,也就是说人之所以会恐惧是因为心中有牵挂。

  那么我佛能否告诉我,贪官心里还有没有牵挂?【刘志军律师称贪官不怕死:自杀的远比获死刑的多】为刘志军案辩护的钱列阳律师一直不认为死刑是震慑贪官最严酷、最有效的手段。“有的案件里,你会发现贪官被纪委找去谈话后直接就自杀了。”钱列阳认为,这本身就说明一些贪官不怕死,死对他们来说是一个更好的选择。“这几年里,自杀的涉贪官员远比被判死刑的要多,所谓‘贪官不畏死,奈何以死惧之’?”

 

  ……这个牛逼了,你以为拿死刑就能震慑住贪官?人家连死都不怕了!古有死了都要爱,今有死了都要贪,如果是这样,那说明光靠严刑峻法是惩不尽贪官的啊。就像明朝朱元璋反腐,那比现在都狠,抓住个贪官,不但处死,还得剥下贪官的人皮,里头塞上稻草充成人型悬挂示众——文言叫“剥皮萱草”。就这么狠的招数,都没治住贪官,明朝那官员贪的还是一茬子一茬子的,二百多年就没停过。你说这可咋办?我确实深深地陷入了沉思。

 

  确实,很多人对于肉体看得很淡……【男子出门买菜 瘫痪妻子被男网友抱上车私奔】安徽的王先生已经跟妻子结婚20年了。妻子患小儿麻痹症,生活不能自理,平时爱网聊。没想到前几天王先生出门买菜的时候,妻子坐轮椅出门,随即被男网友抱走,几天后就打电话回来说要离婚。

 

  王先生还想不开呢,还想让记者帮他劝媳妇回心转意,要我说你就想开点,离就离吧!看来你媳妇也是找到真爱了,那就由她去呗!天涯何处无芳草,这个没了咱再找!最后,向那名展现了人间大爱的不愿透露姓名的男网友问候全家。(下图求标题)

 

  反倒是出家人对肉体看得很重。【80岁老和尚为了法相庄严 花4万做整容手术】台湾一80岁出家师父,日前由信众陪同南下高雄整形外科诊所做微整形,包括额头饱满、雷射去老人斑、上下眼皮手术,大约花20万元新台币(约合4万元人民币)。这位高僧说,希望藉由整形让外貌看起来更庄严。

 

  哎我说大师,你都这么大岁数了,不知道自在随缘、皮囊无用么?法相这个玩意,有当然更好,没有就拉倒,你整容整出来的这不属于造假么?佛经里记载的佛菩萨成百上千,哪个也没见是整容整出来的法相庄严。唯一一个“整容”整出来的法相庄严,就是西游记里假雷音寺的妖怪。你现在整出一张假脸,小心死后到了西方佛祖不给你开门嗷!

 

  怎么这么多人看不破假象呢……再举个例子,今天是那个一年一度的啥活动来着,对,地球一小时。今天晚上又有很多地方会假惺惺地熄灯一个小时,以示自己多环保多节能。但我从来不觉得这是个正面的活动。原因很简单——取代光明的应当是更加先进、清洁、高效的光明,而不是黑暗。

  下图是卫星拍摄的东亚夜景图,不多说,亮点自寻。

 

  今日话题:

  1.贪官都不怕死了,你觉得还能咋治他们?

  2.下图中你能找到几种动物?1-3种弱智,4-6种正常,7-9种聪明,10-13高人,14-16神人也。低于9种说明你的右脑还需开发,学习掌握立体思维。

 

  (本期编辑:猫哥)

  微信公众号搜索"shoujisouhu"或"手机搜狐",获取神吐槽独家传送门,十期神吐槽养肥了一起看。还可以来"小狐社区"调戏小狐,与网友及众神编一起畅聊悄悄话……

  【神吐槽是搜狐独家栏目,分享转载请参考搜狐网相关版权声明。】

news.sohu.com true 搜狐网 https://news.sohu.com/20150328/n410462353.shtml report 11645  昨儿晚上我正躺床上看书呢,猫嫂在旁边看电脑,突然电脑里传来一阵狂叫,一群人在那喊“韩红!”另外一群人喊“医生”……吓得我
(责任编辑:刘冉)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