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际要闻 > 海外博览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英国一载有70名学生双层巴士撞桥 车顶被“切”

来源:新民网
英国一载有70名学生双层巴士撞桥 车顶被“切”掉
英国一载有70名学生双层巴士撞桥 车顶被"切"掉

  中国网3月28日讯 据外媒报道,当地时间3月27日上午10时20分左右,英国萨里Staines,一辆载有70多名学生的大巴车在开往索普公园(Thorpe Park)途中撞上一座高度较低的铁路桥,大巴车顶棚被大桥完全“切掉”,车内的学生们吓得惊声尖叫。

  据悉,大巴车上的学生们都是平时表现良好的学生,学校为了给他们奖励决定带他们到英国最大的主题公园之一的索普公园(Thorpe Park)游玩,在去往公园的途中发生了事故。没有人在事故中死亡,11名学生受轻伤,被送往医院治疗。

news.sohu.com false 新民网 https://news.xinmin.cn/shehui/2015/03/28/27203809.html report 627 英国一载有70名学生双层巴士撞桥车顶被"切"掉中国网3月28日讯据外媒报道,当地时间3月27日上午10时20分左右,英国萨里Staines,一辆载有70多名学生
(责任编辑:UN625)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