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郑州大学生站马路中间拦车推销草莓(图)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讯(记者 王涛 文/图)“你们过来看看吧,这推销草莓的都站在路中间了,太危险了。”3月28日中午,有市民向映象网反映,在郑开大道上,有几十人站在马路中间,举着“摘草莓”的招牌,向过往车辆不断招手。

  下午13点左右,记者来到郑开大道与京港澳高速的交汇处,看到十几名年轻人举着“奶香草莓”“摘草莓”等招牌,站在机动车道上招揽生意。

  据了解,在郑开大道两边,有多处草莓种植采摘基地,每年春季,大量的草莓新鲜上市,有不少郑州市民带着家人开车前往采购。

  “这里是郑州市区前往中牟的主要路口,一些草莓农户往年都是靠在路边等待。”附近村民告诉记者,最近是草莓采摘的好时机,又恰逢周末,他们就找了一些大学生站在道路中间举牌,招呼过往车辆。

  郑开大道是郑州通往中牟、开封的一条快速通道,最高限速80公里每小时,每天的车流量巨大。在记者采访过程中,不时有车辆从这些大学生身边飞速而过,十分危险。

  “这里离学校挺近的,周末在学校也没啥事,就出来做兼职,一天还能挣个几十块钱。”一名大学生说。

  在此,提醒广大学生在兼职挣钱的同时,注意交通安全,也建议有关部门加强对该路段的管理,以防意外发生。

news.sohu.com false 映象网 https://news.hnr.cn/xwgqtj/201503/t20150328_1903876.html#javascript_intro report 1429 映象网讯(记者王涛文/图)“你们过来看看吧,这推销草莓的都站在路中间了,太危险了。”3月28日中午,有市民向映象网反映,在郑开大道上,有几十人站在马路中间,举着
(责任编辑:un659)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