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际要闻 > 海外博览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英国一对夫妇举办“超市婚礼”

来源:人民网

  人民网伦敦3月28日电位于英国剑桥的一家莫里森超市日前变身婚礼殿堂,44岁新娘丽贝卡和53岁的布莱克在这里举行了别具一格的婚礼。

  据当地媒体报道,这家超市是两人第一次约会的地方。婚礼当天,身着漂亮白色婚纱、手捧鲜花的新娘在亲友们和正在购物的顾客们的祝福中,穿过摆满复活节彩蛋的货架走廊,向自己的新郎走去。参加婚礼的宾客们还在超市的餐厅用了餐。

  新婚夫妇称自己只是邀请了亲友,其他事务都由超市安排得很周到,这将是一个非常美好的回忆。(璗译)

news.sohu.com false 人民网 https://world.people.com.cn/n/2015/0329/c1002-26765609.html report 385 人民网伦敦3月28日电位于英国剑桥的一家莫里森超市日前变身婚礼殿堂,44岁新娘丽贝卡和53岁的布莱克在这里举行了别具一格的婚礼。据当地媒体报道,这家超市是两人第
(责任编辑:un659)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