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香港3名男女将价值百万冰毒藏玩具内 欲邮寄被捕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3月29日电据香港《文汇报》报道,香港3名男女涉嫌将市值约100万元(港元,下同)冰毒,分藏在10多件塑料儿童玩具内,并准备邮寄毒品,警方毒品调查科根据线报,前晚突击搜查九龙湾启德大厦一目标单位,当场搜出毒品拘捕3人。

  被捕的3名男女,包括1名黄姓15岁少女,其报称任职跟车工人的22岁梁姓男友,及1名同姓梁、报称失业的33岁男子。警方毒品调查科行动组总督察罗君东表示,3人均有黑社会背景,警方相信有人以儿童玩具作掩饰,将毒品收藏其中,再以邮寄方式寄出毒品,警方正设法追查该批毒品的来源及去向,不排除仍有其他涉案同党在逃。

  警方毒品调查科早前接获线报,指有人利用九龙湾观塘道55号启德大厦一个单位进行贩毒活动,于是展开深入调查。至前晚11时许,探员认为时机成熟,前往搜查,结果在10多件塑料儿童玩具内,共搜出重约2.4公斤怀疑冰毒,市值约100万元,当场拘捕2男1女带署扣查。

news.sohu.com false 中国新闻网 https://www.chinanews.com/ga/2015/03-29/7167342.shtml report 547 中新网3月29日电据香港《文汇报》报道,香港3名男女涉嫌将市值约100万元(港元,下同)冰毒,分藏在10多件塑料儿童玩具内,并准备邮寄毒品,警方毒品调查科根据线
(责任编辑:UN654)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