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泰国航班备降昆明 每位游客获赔500元

来源:综合 作者:中华网

  四川在线消息(四川日报记者刘星) 根据国家旅游局“高度重视游客与旅游企业权益保护的意见”,国家旅游局和四川省旅游局高度关注泰国东方航空OX682航班备降昆明事件。记者3月29日从省旅游局获悉,四川省旅游局昨日紧急约见涉事的5家组团社负责人核查情况,并通过旅行社督促泰国东方航空公司重庆代表处积极妥善处置善后。

  据悉,此次航班由成都地区5家旅行社共同切分了132个机位,组织游客赴普吉旅游并按照合同约定完成了游程。事件发生后,其中119人于28日晚已安全乘机返蓉,其余13人也分别通过换乘航班、乘坐汽车或火车等方式陆续返程。泰国东方航空公司驻重庆代表处表示将认真负责处理此事,向每位游客赔偿500元人民币以及部分游客后续诊断或治疗费用。涉事的5家旅行社负责人均表示将积极配合航空公司依法及时处理善后事宜。截至目前,我省旅游部门未收到游客就此事的投诉。

news.sohu.com false 综合 https://news.china.com/domestic/945/20150329/19440301.html report 527 四川在线消息(四川日报记者刘星)根据国家旅游局“高度重视游客与旅游企业权益保护的意见”,国家旅游局和四川省旅游局高度关注泰国东方航空OX682航班备降昆明事件。
(责任编辑:UN654)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