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江西一孕妇过马路被撞飞 现已送往医院抢救(图)

来源:中国江西网 作者:吴温火
图为肇事车辆。

  图为肇事车辆。

现场路面上的血迹及散落的布鞋。
现场路面上的血迹及散落的布鞋。

  中国江西网鹰潭讯 记者吴温火 报道:3月29日晚19时左右,在鹰潭市天洁西路嘉鹰湖畔居小区门口,一孕妇过马路时被一辆皮卡汽车撞飞到迎面来的越野车旁。目前,伤者已被送往医院抢救,交警部门也在现场处理。

  据数名目击者称,皮卡车将孕妇撞飞数米,直至停在迎面而来的越野车前,被撞地点则在越野车前约5米,但肇事皮卡车则离被撞地点有十余米远。目前,交警部门已介入调查。

news.sohu.com false 中国江西网 https://jiangxi.jxnews.com.cn/system/2015/03/29/013722872.shtml report 871 图为肇事车辆。现场路面上的血迹及散落的布鞋。中国江西网鹰潭讯记者吴温火报道:3月29日晚19时左右,在鹰潭市天洁西路嘉鹰湖畔居小区门口,一孕妇过马路时被一辆皮卡
(责任编辑:UN660)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