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莆田健康产业总会:将净化医疗环境 推动转型升级

来源:新华网
  新华网福州3月29日电(记者孟昭丽 郭圻 陈弘毅)针对网友普遍关注的部分“莆系”医疗机构存在违规运作情况,莆田(中国)健康产业总会29日首次回应称,仅是少数情况,总会下一步将致力于净化医疗大环境,推动行业升级转型。

  此前百度曾公开称,在2014年累计拒绝的违规医疗机构客户超过一万三千多家,其中六成以上是莆田系医院,且不会动摇“高门槛、严审核”的决心,引发“莆田系”的联合抵制,也引发大量网友关注。

  健康产业总会认为,每个行业的发展都是从不成熟逐步走向成熟,在这过程中必然会经历行业阵痛,因此需要国家的监管、行业协会的指引和社会的监督,逐步形成行业自律,加速行业的升级。针对媒体关心的行业问题,健康总会也会持续关注,并即将出台一系列指导及干预措施,加大对会员单位的监管力度,必要时会向会员单位提供指导和帮助,避免无序竞争,影响行业和谐发展。

  总会相关负责人表示,为维护会员企业的合法权益和正当诉求。总会将加强各方沟通与协调,促进行业公平、企业透明。对于危害行业发展的一切行为,总会将会坚决制止。也希望借助社会大众的监督力量,促进民营医疗行业健康有序发展。

  据不完全统计,目前从事医疗产业的莆田人达到6万多,兴办的民营医院达到8000多家。莆田(中国)健康产业总会旗下会员单位达到数千家。
news.sohu.com false 新华网 https://news.xinhuanet.com/fortune/2015-03/29/c_1114799329.htm report 693 新华网福州3月29日电(记者孟昭丽郭圻陈弘毅)针对网友普遍关注的部分“莆系”医疗机构存在违规运作情况,莆田(中国)健康产业总会29日首次回应称,仅是少数情况,总
(责任编辑:UN660) 原标题:莆田健康产业总会:将净化医疗环境 推动转型升级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