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满脸血老太被扔出车外 肇事第一现场在7公里外

来源:现代金报
警匪片里的情节昨天在宁波上演
 

  昨天下午两点多,一辆白色小轿车沿着石碶北路由北往南快速行驶,在与石泉路交叉口的一家运动品牌服装店门口停了下来,副驾驶位的车门打开,放下一位满脸是血的七旬老太后,白色轿车扬长而去……

  当时站在门口揽客的女店员小陈看得目瞪口呆,连忙叫来老板,一时间受伤老太周围围满了人,随后有人报警。

  副驾驶门打开 扔下老人扬长而去

  小陈是事发路口那家运动品牌服装店的一名普通店员,3月29日下午,正轮到她在门口站着揽客。石碶北路和石泉路口是街道最热闹的一块区域,白天人流不息,到了下午四点以后路边更是摆满了大大小小的地摊,小陈所在的服装店正好在路口处,生意一直很好。

  昨天天气很好,加上又是周末,路上的行人比往常多了很多,谁也想不到接下去发生的一切。下午两点多,一辆白色雪佛兰轿车沿着石碶北路由北往南飞速驶来,开到店门口时停住了,此时车子就离小陈5米不到的距离。

  “我看到副驾驶车门打开,接着一个老奶奶从车上下来,也说不清是被推下去还是被扶下去,反正当时驾驶员没有下车,一直在车里,老奶奶满脸是血,好像受伤了。”小陈向记者回忆下车时老奶奶是没有意识的,一接触到地面整个人就侧倒在路上,“放下老奶奶后,那辆车就马上开走了。”

  突如其来的一幕就像电视里放的警匪片一样,小陈摸不清楚是怎么一回事,连忙去店里喊来了老板杨先生。等杨先生走出店门口,老奶奶身边已经围了不少人。

  “我看见老人一会坐起来,一会又躺了下去。”杨先生和记者说道。随后有好心的路人报警,交警和医护人员先后赶到现场,老奶奶被送往了医院。

  电瓶车在集士港镇 人被发现在石碶街道

  昨天下午四点半,家住鄞州黄古林的俞女士发了疯似的在母亲经常经过的路上寻找着,说是去配药的母亲一直没回家,母亲已经70岁了,住在集士港镇,平时活动的区域很少会在镇外。

  “你妈妈出车祸了!”接到交警的这个电话,俞女士顿时乱了方寸,放下手里的事情慌慌张张就往屋外走。平时在上海做生意的她对宁波不是特别熟,交警说母亲是在石碶街道被发现的,俞女士也不知道具体在哪。

  “怎么会去石碶呢。”俞女士一路上自顾自念叨着。就在她走到云林中路时,路边停着一辆电瓶车,“这不是我妈妈的车子嘛。”与此同时她接到交警的电话,电话里说母亲被送到了明州医院,来不及取走电瓶车,她急急忙忙又赶去医院。

  “我妈妈当时是骑着电瓶车去医院配药,怎么就出事了啊。”更让俞女士想不通的是明明母亲的车子在云林中路上,怎么人就跑到石碶去了呢。

  俞女士说母亲姓徐,现在已经转到了宁波市第二医院,还没过危险期,正在观察治疗。

  为何要“转移”伤者 众人猜测纷纷

  接警的是栎社交警中队,报警人电话里说的是“撞了老人,驾驶员逃走了。”可到现场经过询问周围目击者发现,事实没有那么简单。

  “老人是从车里下来的。”这是周围好几个目击者向交警反映的一句话,到底是怎么一回事,交警随后查看了路口监控,正如目击者所言,受伤的老人确实是从一辆白色雪佛兰轿车上下来的,很明显这里不是第一现场,可监控里车牌模糊辨认不清,那辆神秘的雪佛兰轿车成了本案的关键。

  因为此事交警部门正在调查,谁也不能确定那辆白色雪佛兰就是肇事车辆,但为什么徐老太会从这辆车上下来?如果雪佛兰车是在冷清的云林中路撞了人,肇事司机为何要将老人送到人多热闹的石碶北路上?

  “应该是雪佛兰车撞的人,我估计肇事司机人也不坏,不然不会放在我们这么热闹的地方,他是想让人容易地发现去救人。”距离现场最近的运动服装店老板杨先生这样认为,不过司机的做法杨先生却不敢苟同,“如果我当时就在门口,我肯定过去阻止的,怎么可以这样,出了事先报警啊,逃跑只会害人害己!”

  “我怎么也想不通为什么要把我母亲运到石碶去,撞了人怎么可以这样做,我估计是他喝了酒,撞了人怕被处罚。”俞女士这样怀疑。

  记者随后在地图上发现,从俞女士所描述发现母亲电瓶车的位置到徐老太被扔下车的地方,两者之间距离足足有7公里多,正常开车行驶需要十多分钟,在这段不长不短的路程中,到底发生了什么,恐怕只有当事人自己清楚。

  目前交警部门正在抓紧寻找那辆白色雪佛兰轿车,本报将会继续关注此事。如果市民有线索,也可以联系我们新闻热线66111111。

news.sohu.com false 现代金报 https://dzb.jinbaonet.com/html/2015-03/30/content_281213.htm?div=-1 report 2384 昨天下午两点多,一辆白色小轿车沿着石碶北路由北往南快速行驶,在与石泉路交叉口的一家运动品牌服装店门口停了下来,副驾驶位的车门打开,放下一位满脸是血的七旬老太后,
(责任编辑:un649)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