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北京20余地铁站改造卫生间 国贸劲松站下月完工

来源:京华时报

  京华时报讯(记者黄海蕾)昨天,记者从北京地铁公司了解到,地铁5号线、10号线部分车站卫生间的改造工程已经启动,国贸、劲松、天通苑北等如厕难的现状将得到改善。据悉,今年本市20余座车站的卫生间将得到改善。

  据了解,此次5号线、10号线部分车站卫生间的改造工程,涉及天通苑北站、国贸站、劲松站3个车站,计划于4月底完工。北京地铁相关负责人介绍,工程将延续五棵松、前门试点站卫生间改造标准,通过拆除及新砌隔墙改变卫生间的整体格局,分割出公共区并最大限度增加小便器及坑位数量。

  据施工方地铁建安公司介绍,目前已按统一标准完成了五棵松、前门、双桥、望京西4座车站卫生间改造工程,并拟于今年再对20座车站卫生间进行改造,除上述已开工的天通苑北、国贸、劲松3座车站卫生间外,还有13号线12个、5号线4个、10号线1个车站卫生间将改造。

news.sohu.com false 京华时报 https://epaper.jinghua.cn/html/2015-03/30/content_185098.htm report 528 京华时报讯(记者黄海蕾)昨天,记者从北京地铁公司了解到,地铁5号线、10号线部分车站卫生间的改造工程已经启动,国贸、劲松、天通苑北等如厕难的现状将得到改善。据悉
(责任编辑:UN660)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