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前面取款人忘拔银行卡 男子取7000元被公诉

来源:京华时报

  京华时报讯(记者裴晓兰)发现前面的取款人忘拔银行卡,外地来京务工人员鲁某一时贪心取走7000元。记者昨天获悉,鲁某因涉嫌信用卡诈骗罪已被公诉至顺义法院。

  据公诉机关指控,2014年4月16日,鲁某在顺义区张镇邮政储蓄银行自动取款机处排队等候取款。前面男子取款离开后,鲁某到取款机处发现对方忘记退卡,屏幕显示可以直接取款。

  看到对方已经离开,鲁某心生贪念,从该卡中分4次取出7000元。鲁某随后还查看了一下余额,发现还有约1万元,因担心卡主回来寻找遂没敢继续取款,将银行卡退出后打算离开。

  此时,恰逢卡主杨某回来找银行卡,鲁某谎称前面还有一名男子取款,没看见杨某的银行卡。杨某不让鲁某离开,鲁某谎称有事,可以把自己电话号码留给对方。杨某拨通号码后让鲁某离开,后报警。

  鲁某离开后,将手机关机并回到姐夫家,归还了欠姐夫的1000元,并将此事告诉了姐夫。鲁某的姐夫让鲁某不要再回顺义。鲁某将剩余款项消费后,在通州区被民警查获。其到案后主动将7000元退赔。

  公诉机关认为,应当以信用卡诈骗罪追究鲁某的刑事责任。

  顺义法院将择日开庭审理此案。

news.sohu.com false 京华时报 https://epaper.jinghua.cn/html/2015-03/30/content_185073.htm report 674 京华时报讯(记者裴晓兰)发现前面的取款人忘拔银行卡,外地来京务工人员鲁某一时贪心取走7000元。记者昨天获悉,鲁某因涉嫌信用卡诈骗罪已被公诉至顺义法院。据公诉机
(责任编辑:UN660)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