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女子为向雇主索工资欲跳楼 消防急施救

来源:京华时报

  京华时报讯(记者郑羽佳)昨天上午,朝阳区石佛营西里小区18层楼顶,一女子欲跳楼轻生。民警、消防接警后赶到现场,经过3小时劝说,轻生女子被成功劝下。

  目击者孙先生称,昨天上午8点多,他经过事发地准备回家时,看到楼下有大量市民围观,消防气垫支起,抬头看到楼顶处,一女子坐在阳台上,情绪激动,准备跳下,多名消防员和警察正在劝说。

  参与救援的消防员介绍,他们接报后到达现场后分成两个处置小组,一组人布置警戒区域确保楼下人员安全,另一组人员跑上楼顶与女子沟通,“女子身子不断颤抖且一直哭喊不让靠近,我们只能保持一定距离了解情况并进行劝说”。

  据了解,轻生女子30岁左右,在一户人家做保姆,因雇主拖欠工资且雇主离京无法联系,才选择轻生,27日也曾因跳楼被救下。在得知情况后,辖区派出所民警与小区物业沟通解决,并与雇主取得联系,让其还清拖欠工资。11点40分,经过消防和警察合力劝说,轻生女子被营救下来。

news.sohu.com false 京华时报 https://epaper.jinghua.cn/html/2015-03/30/content_185079.htm report 572 京华时报讯(记者郑羽佳)昨天上午,朝阳区石佛营西里小区18层楼顶,一女子欲跳楼轻生。民警、消防接警后赶到现场,经过3小时劝说,轻生女子被成功劝下。目击者孙先生称
(责任编辑:UN660)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