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吸毒团伙盗高速路电缆筹毒资 致国家损失近300万

来源:京华时报

  京华时报讯(记者王晟)丁某等4人长期吸毒,为了筹措毒资,他们结成团伙到处盗割电缆贩卖,造成国家经济损失近300万元。日前,房山警方以涉嫌盗窃罪将4人刑事拘留。

  2015年1月份以来,房山区“京石二高速”(京昆高速路段)发生多起道路设施电缆线被盗案,造成直接经济损失近300万元。京昆高速为国家十二五重点建设项目,刚刚建成通车,作为进京新通道,频繁发生道路电缆线被盗,不仅对国家造成了巨额损失,同时也对市民出行安全造成隐患。

  房山警方发现,除京昆高速外,大兴、门头沟、通州等多个地区的电缆也被以类似手法盗割,于是将几起案件串并侦查。经过一系列侦查工作,嫌疑人丁某进入了警方的视线,侦查员围绕丁某开展工作,该团伙其他成员也很快被警方锁定。侦查员了解到,该犯罪团伙成员多为吸毒人员,居住在石景山地区,并以房山、大兴、门头沟、通州等地区为主要作案目标,专门盗割电缆线,以此获利购买毒品吸食。

  3月3日凌晨,警方在石景山古城地区开展了抓捕行动,将40岁的北京男子丁某、37岁的黑龙江男子窦某等4名犯罪嫌疑人抓获。警方还同时起获两辆汽车和多个压力钳等作案工具,以及大量冰壶、锡纸等吸毒工具。

  经警方初步审查,目前已核实与此团伙有关的案件28起。犯罪嫌疑人丁某等人现已被刑事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工作中。

news.sohu.com false 京华时报 https://epaper.jinghua.cn/html/2015-03/30/content_185080.htm report 731 京华时报讯(记者王晟)丁某等4人长期吸毒,为了筹措毒资,他们结成团伙到处盗割电缆贩卖,造成国家经济损失近300万元。日前,房山警方以涉嫌盗窃罪将4人刑事拘留。2
(责任编辑:UN660)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