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广州区伯”称将上传举报视频 当天因嫖娼被抓

来源:现代快报
广州区伯 资料图片
广州区伯 资料图片

  3月29日零时许,长沙市公安局官方微博@长沙警事 发布消息,向外界公布了广州人士区某嫖娼被抓过程。

  长沙警方消息称,3月26日晚11时许,天心公安分局新开铺派出所接到群众举报称,在辖区竹塘路某酒店客房内有人从事卖淫嫖娼活动,民警迅速到现场进行查处,当场抓获正在进行卖淫嫖娼活动的两对违法嫌疑人。

  经审查,违法嫌疑人区某(男,62岁,广州市人)、冼某(男,广州市人,47岁)对当晚分别在该酒店720、722房间内分别与赖某(女,江西省人,28岁)、孙某(女,湖北省人,25岁)实施卖淫嫖娼的违法行为供认不讳。警方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治安管理处罚法》相关规定,对4名违法人员分别处以行政拘留5日的处罚。

  据信,区某即区少坤,人称“广州区伯”。在广州,被称为“全国监督公车私用第一人”的区少坤几乎家喻户晓。

  3月26日,就在嫖娼被抓当天,区少坤发微博称,到湖南两天监督到公车私用两起。当晚11点多,长沙警方以嫖娼罪名将区少坤抓捕。26日下午4点多,区少坤在他的微博中写到,“今天是二0一五年三月二六日星期四,区伯到湖南两天,已监督到公车私用二起。今天上午10点半,毛泽东故居‘韶山毛泽东纪念园’内,区伯监督到@广州公安 粤0A2041公务车公车私用。昨天在衡山也监督到一辆其他单位公务车涉嫌公车私用,都已向@廉洁广州 举报了,等待调查处理回复。”

  他最后一条微博发布于当日21时50分。他在这条微博中转发了上述曝光公车私用的内容,并回复一名网友:“视频回广州后上传,请留意!”综合

news.sohu.com false 现代快报 https://kb.dsqq.cn/html/2015-03/30/content_390975.htm report 1250 广州区伯资料图片3月29日零时许,长沙市公安局官方微博@长沙警事发布消息,向外界公布了广州人士区某嫖娼被抓过程。长沙警方消息称,3月26日晚11时许,天心公安分
(责任编辑:un649)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