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内要闻 > 港澳台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2016年台湾“大选”国民党4月上旬启动提名

来源:南方都市报

  南都讯 据新华网报道,针对2016年台湾地区领导人选举提名日程,国民党秘书长李四川前日表示,将依照往例在4月上旬启动正副领导人党内提名作业,与2008年、2012年两次选举的日程相同,并没有特别晚,今年也会依既有期程与制度办理。

  民进党已确定由党主席蔡英文亲征2016年台湾地区领导人选举,国民党人选却至今难产,连提名日程都尚未公布。对此,李四川昨天下午表示,本届选举的党内提名日程跟以往相同,在4月上旬公告办法后,经过领表、联署、初选,约在6月底前提名;此外,国民党今年的提名作业并没有特别晚,而是民进党比较早。

  另外,针对前“监察院长”王建煊投书媒体,建议蓝营循“柯文哲模式”向外征求人选,李四川则说,尊重王的意见,但党内有自己的正副领导人提名办法,还是会按照既有日程、制度来走。

  另据中新社报道,台湾前“行政院长”苏贞昌28日表示,王金平为人周到且历练丰富,在各方面有非常强的实力,如果真的参加2016年“大选”,“以他的老练及人脉,民进党不能掉以轻心。”

  对于苏贞昌的称赞,王金平先“哎呀”一声后说:“到现在为止,我还没考虑这类的事情,谢谢他的捧场。”

news.sohu.com false 南方都市报 https://epaper.oeeee.com/epaper/A/html/2015-03/30/content_3402614.htm?div=-1 report 683 南都讯据新华网报道,针对2016年台湾地区领导人选举提名日程,国民党秘书长李四川前日表示,将依照往例在4月上旬启动正副领导人党内提名作业,与2008年、2012
(责任编辑:un649)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