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际要闻 > 海外博览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英国:“进口”上海数学老师

来源:综合 作者:成都商报

  英国:“进口”上海数学老师

  专家警告说,落后的数学水平每年给英国造成大约200亿英镑的损失,相当于英国GDP的1.3%。英国国家数学能力中心负责人说,78%的英国成年人的数学水平低于初中考试的及格标准,而其中半数只具备小学毕业生的水平。

  于是,英国决心提高中小学的教学水准,使年轻人具备在全球激烈竞争中取得优势的能力。

  2014年,上海一批优秀数学老师如期进驻英国各地小学,给当地老师和学生传授经验、点拨技巧,希望提高英国小学的数学水平和学生的数学成绩。据悉,今年,第二批30名上海数学教师还将启程赴英再度交流。

news.sohu.com false 综合 https://e.chengdu.cn/html/2015-03/29/content_514223.htm report 428 英国:“进口”上海数学老师专家警告说,落后的数学水平每年给英国造成大约200亿英镑的损失,相当于英国GDP的1.3%。英国国家数学能力中心负责人说,78%的英国
(责任编辑:UN654)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