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强盗以买手机为名抢2部手机 逃跑中刺中店主动脉

来源:南方都市报

  ●高埗振兴东七路●前晚8点30分

  南都讯 记者韩成良 前晚8点30分左右,一名瘦小男子来到高埗镇一家小型手机店,以买手机为名突然抢走两部总价值4000多元的手机,男店主立即追赶。在距店五百米远的一条小巷中,店主与对方搏斗过程中被刺伤大腿动脉,伤重不治身亡,年仅30岁。

  假装讨价还价 抢走两部手机

  昨天下午,南都记者来到高埗镇,在该镇振兴东七路找到了事发手机店。该条街道离大型鞋厂裕元厂不远,各类店铺林立。事发手机店老板娘黄小姐介绍,前晚是周六,街上很多人。晚上8点30分左右,她到店对面租住楼房间内给丈夫刘志平拿衣服,远远看见店里来了一名男子,她没在意。不一会她在楼上看见店内又来了3个客人,她赶紧下楼帮忙。

  “新来的几个客人是买手机号的,我老公叫我招呼,他就招呼那个想买手机的男子。我只听到他一会要黑的一会要白的(手机),在讨价还价。”黄小姐说2部手机总价值4000多元,是店里价位很高的商品。就在她忙着招呼自己的客人时,突然发现那名男子转身就跑,丈夫跟着从柜台翻了出去,一边追一边叫喊。

  意识到被抢的黄小姐立刻叫来附近的父亲看店,自己跟着跑出去,但跑到附近的一个巷口,看不见丈夫人影。她高喊了几声没听到回应,就回店里让父亲骑摩托车去找。

  周边居民听到打斗声

  黄小姐父亲称,前晚骑摩托车到距离手机店五六百米的一条小巷时看到,巷子里围着几个人,他过去才发现女婿刘志平倒在血泊中,已没了反应。他说,当时离抢手机不过10来分钟,“120急救人员现场抢救了一会,说人失血过多已经不行了,都没往医院送。警察就一直在旁边调查。现场还有一把带血的匕首和两部新手机”。据了解,刘志平被匕首伤到大腿动脉,失血太多死亡。

  据血迹旁一户人家女主人介绍,前晚她听到外面有打斗声,很快听到一个人从她家院子旁跑走,外面很黑她没敢出来看。附近超市门前,一位妇女目击了追逐,她说当时一名穿黑色衣服的男子在前面跑,后面是手机店主在追。“他在后面一边追一边喊,站住,不要跑。黑衣人一下就跑进巷子,看不清长相。”

  家属:抢匪人中处有疤痕

  事发地点周围是几层高的出租楼,楼间一米宽左右的小巷道特别多。昨天下午,南都记者发现了未被清理干净的血迹,还有警察现场调查画出的歹徒逃跑方向线路及带血脚印。

  黄小姐说他们在这里开店5年了,和周围店主很多都是湖南老乡,也面熟。但前晚基本没人看清抢手机者的长相,就连她自己在店里也没注意。“我只知道他身高一米六多,20多岁的样子,比较瘦,鼻子下面人中位置好像有一道新的疤痕。”南都记者从高埗警方了解到,他们目前正在调查侦破此案,具体详情不便透露。

  昨天一整天,黄小姐被当地派出所叫去几次认人,但暂时都没太多进展。

news.sohu.com false 南方都市报 https://epaper.oeeee.com/epaper/I/html/2015-03/30/content_3402663.htm?div=-1 report 1364 ●高埗振兴东七路●前晚8点30分南都讯记者韩成良前晚8点30分左右,一名瘦小男子来到高埗镇一家小型手机店,以买手机为名突然抢走两部总价值4000多元的手机,男店
(责任编辑:UN654)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