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男子酒后生邪念性侵好友妹妹 被刑事拘留

来源:华声在线 作者:陈昂 李小鹏 曾笑

  华声在线—三湘都市报3月29日讯 衡阳常宁一男子李某假借跟朋友喝醉之名,将朋友妹妹骗至家中强暴。目前,嫌疑人李某已被依法刑拘。

  犯罪嫌疑人李某与受害人的哥哥刘某本是十分要好的兄弟。一天晚上,李某与刘某一起吃饭喝酒,喝酒后的李某起了淫欲,想到刘某有个水灵的妹妹还在读初中,没有防备能力。于是,他编造刘某在自家喝醉酒的谎言,把刘某的妹妹骗至家中并强行发生了四次性关系。事后,李某安慰刘某的妹妹,提出赔偿10万元了难,但第二天就失去踪影。刘某家人无奈下只好报警。

  3月17日,常宁市公安民警将嫌疑人李某抓获。目前,李某因涉嫌强奸罪已被刑事拘留。记者 陈昂 通讯员 李小鹏 曾笑

news.sohu.com false 华声在线 https://hunan.voc.com.cn/article/201503/201503300817294821.html report 451 华声在线—三湘都市报3月29日讯衡阳常宁一男子李某假借跟朋友喝醉之名,将朋友妹妹骗至家中强暴。目前,嫌疑人李某已被依法刑拘。犯罪嫌疑人李某与受害人的哥哥刘某本是
(责任编辑:UN006)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