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四川自贡一公司书记打车不给钱 回应:普通职员

来源:综合 作者:四川新闻网
事发现场(图据网络)
事发现场(图据网络)
事发现场(图据网络)
事发现场(图据网络)
派出所内接受调查(图据网络)
派出所内接受调查(图据网络)

  四川新闻网自贡3月29日讯 3月27日凌晨零时51分,一则题为《交通局,你的领导坐车不给钱》的帖子,瞬间在自贡本地论坛上炸开了锅,网友“粉丝团”发帖称:一名乘客因质疑出租车绕路而与出租车司机发生争执,不仅坐车不给钱,还骂人。网帖中还附有多张该乘客的照片。同时,网友“粉丝团”还指出:该乘客系自贡市交通局某领导。

  日前,四川新闻网记者获悉,事发当晚的乘客李某为自贡市交通运输投资开发公司工作人员,该公司回应:李某已经与一个月前从领导岗位上退下来,现在只是普通职员。

  发帖:“领导”坐出租车不给钱

  3月27日凌晨51分,网友“粉底团”在自贡本地论坛发帖称:交通局,你的领导坐车不给钱,还乱涛人,很牛b的说,拍照、摄像了的师兄发上来补充点信息,经过是此人在同心路打车到一对山,打了七元(夜班价),说司机绕了路,然后口头可能问候了人家,自贡人涛人大家都懂的,还搬出自已是交通局的。

  网帖还附有多张当晚事发时的照片。根据网帖照片显示,事发后引来多辆辆出租车到现场围观,一名戴着眼镜的中年男子坐进了警车。在照片中,四川新闻网记者注意到,网帖中的主人翁身穿条纹长袖T恤,戴着眼镜,左侧腋下还放有一个手包,表情严肃。

  网帖一出,瞬间在网上发酵。截止今晚9时,该帖已经被查看14581次,回复101条。网友“我是一片雪511”质疑:“喝醉了?”网友“钰其自然”也认为:“领导怕是喝醉了哦。”

  在回帖中,也有网友为该“领导”抱打不平:“我觉得楼主发这样的帖子有点别有用心,因为事情的细节,经过,起因,啥子都不详细,只强调一点,就是坐车不给钱,而且他是交通局的领导,出租车是弱势者,感觉有点博取大众围观者同情的嫌疑,而真正的重点,就是事情的真相,却只字未提~!”

  在后来的跟帖中,网友“喜欢吃甜的”在回帖中指出了该领导的身份:“这个伙计是交通局下属的交通投资公司副总。”网友“赤兔马”则直接挑明:该“领导”系“交投公司的书记”。

  回应:已从领导岗位上退下来了,现在只是普通职员

  针对网帖中乘客的真实身份和事发原因,3月27日下午,四川新闻网记者来到了自贡市交通运输投资开发公司。在公司人员去向牌上,李某的名字出现在“公司领导”栏内,左起第二位。但该公司工作人员解释:“李某一个月前已经从领导岗位上退下来了,现在只是普通职员,只是牌子没有来得及取换。”

  随后,四川新闻网记者通过该公司办公室联系上李某,但李某以“派出所已经调节处理为由”拒绝了记者采访。随后,当四川新闻网记者又致电出租车公司当事司机刘师傅想要了解更多的事情经过时,刘师傅也以“已经解决了”为由回绝了记者的采访请求。

随后,四川新闻网记者联系当晚处理这起事件的自贡市高新公安分局学苑街派出所,当事民警称案件已经调查完毕,双方也已达成和解,如果采访,需要经过上级机关的批准。

  进展:纪检组已介入调查

  自贡市交通局办公室则表示,该局纪检组已经前往当地派出所了解情况,并对当事人展开调查。将在弄清事实后向社会公布调查结果。

  据自贡市交通局相关负责人介绍,经初步了解,事实并非像网上所说“打车不给钱”。而是由于出租车夜间收费比白天要高,当事人“可能”晚上很少外出,对计价器提出了怀疑,就对司机说自己也是交通系统的,叫司机不能乱收费乱打表。随后在派出所的协调下,双方的纠纷已经解决。

news.sohu.com false 综合 https://scnews.newssc.org/system/20150329/000550601.html report 2322 事发现场(图据网络)事发现场(图据网络)派出所内接受调查(图据网络)四川新闻网自贡3月29日讯3月27日凌晨零时51分,一则题为《交通局,你的领导坐车不给钱》的
(责任编辑:un658)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