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内新闻 > 李光耀逝世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朴槿惠参加李光耀国葬 在新加坡与安倍会面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3月30日电  据韩媒报道,据韩国青瓦台29日消息,韩国总统朴槿惠于当天在新加坡与日本首相安倍晋三会面并表示,希望韩日两国采取必要的措施,切实执行中韩日在外长会议上商定的内容。

  报道称,朴槿惠当天在由新加坡总统陈庆炎主持召开的欢迎招待会上与安倍会面。安倍表示,非常感谢朴槿惠为中韩日外长会成功举行付出的努力,高度评价韩方作为主席国在此次会议上扮演的角色。

  当地时间29日,朴槿惠出席新加坡建国总理李光耀国葬,对李光耀的逝世表示哀悼,并向新加坡总理李显龙及家人表示诚挚慰问。

  这是朴槿惠就任韩国总统后首次出席外国领导人葬礼。朴槿惠在吊唁薄上题词称,李光耀是一位世界各国人民爱戴的划时代的领导人,世人会把他的功业和名字永远刻在心里。

  李光耀于本月23日病逝,享年91岁。朴槿惠当天发表声明对李光耀表示哀悼,并回忆了他与韩国的特殊缘分。李光耀生前曾6次访韩,与朴槿惠的父亲、韩国前总统朴正熙,以及朴槿惠本人都结下了缘分。
news.sohu.com false 中国新闻网 https://www.chinanews.com/gj/2015/03-30/7168363.shtml report 556 中新网3月30日电据韩媒报道,据韩国青瓦台29日消息,韩国总统朴槿惠于当天在新加坡与日本首相安倍晋三会面并表示,希望韩日两国采取必要的措施,切实执行中韩日在外长
(责任编辑:UN652) 原标题:朴槿惠参加李光耀国葬 在新加坡与安倍会面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