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美一小飞机起飞后引擎发出异常噪音坠毁致2死

来源:人民网

  人民网3月30日电据美国中文网消息,一架小型飞机当地时间昨天13时45分在美国费城郊区一机场附近坠毁,机上2人死亡。

  据悉,坠机现场距离费城大约20英里。目击者称,飞机从附近的布兰迪维因机场起飞,引擎起飞不久就发出异常噪音,飞机随后坠落并起火。

  当地警方正在调查事故原因,美国国家交通安全委员会也将派人参与调查。

news.sohu.com false 人民网 https://usa.people.com.cn/n/2015/0330/c241376-26769783.html report 322 人民网3月30日电据美国中文网消息,一架小型飞机当地时间昨天13时45分在美国费城郊区一机场附近坠毁,机上2人死亡。据悉,坠机现场距离费城大约20英里。目击者称
(责任编辑:UN654)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