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狠心父把3岁儿从河南卖到石家庄 爷爷跨省苦寻

来源:大河网
 

  安阳一位狠心父亲,把自己三岁的儿子卖到了石家庄,被石家庄警方当场抓获,孩子也被送到了当地一家福利院,孩子的爷爷得知了孩子的下落后,求助《民生大参考》记者,并带着全家人,从河南赶到了河北。可是当地福利院一墙之隔,让一家人近在咫尺却无法相见。

  想要见到并接回孩子的唯一办法,就是找到孩子的生母,做亲子鉴定。费尽周折,一家人终于找到了孩子的生母,但是因为孩子父亲对她的种种伤害,让这位已经组建了新家庭的母亲,产生了诸多顾虑,但是考虑到孩子的安危,她最终决定来到石家庄做亲子鉴定。

  半个月的等待,326日一大早,记者就接到了河北省石家庄市藁城区公安局的电话,孩子的DNA鉴定见过已经出来了,是亲生关系。记者赶忙将这个好消息告诉给了孩子的母亲。

  原本事情正一步步向好的方向发展,怎料却又突起波澜。孩子的母亲突然提出,如果接回孩子,不愿意让孩子再跟着爷爷一家人生活。孩子究竟谁来养,让两家人起了分歧。
  眼前最重要的事,就是先接回孩子,于是在记者的劝说下,两家人一起出发来到了石家庄,从当地民警的手中接回了孩子。

  时隔将近两个月,终于又见到孩子,所有人都围了上去,拥抱着孩子,亲吻着孩子,此时的喜悦和幸福,似乎让爷爷一家人和孩子的母亲,都已经忘记了之前因为孩子的抚养问题而发生过的争执,那么,孩子到底谁来养呢?这个问题能顺利解决吗?团聚之后,孩子又将何去何从呢?民生大参考也将继续关注。

  来源:大象融媒民生频道《民生大参考》

news.sohu.com false 大河网 https://news.dahe.cn/2015/03-30/104659708.html report 1309  安阳一位狠心父亲,把自己三岁的儿子卖到了石家庄,被石家庄警方当场抓获,孩子也被送到了当地一家福利院,孩子的爷爷得知了孩子的下落后,求助《民生大参考》
(责任编辑:UN654)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