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商家放飞蝴蝶遭哄抢踩死 网友:中国式放生

来源:参考消息网
 "中国式放生"后遍地布满蝶尸。

  参考消息网3月30日报道 四川省成都有商家日前进行宣传活动,高潮是在公园场放飞蝴蝶,并即时选出十多组亲子组合。

  据香港《新报》网站3月30日报道,当地气温较低,刚从气温高的云南运来的蝴蝶均是“昏昏欲睡”,终于十多组亲子组合打开箱子,现场顿时有蝴蝶“飞舞”,其他家长孩子便告失控,一拥上前,但实际上不少蝴蝶并没有飞起来,蝴蝶停在围观者的头顶、衣领、袖口,孩子不满追逮蝴蝶。

  突然有人大叫“地上好多蝴蝶,莫踩了”,可惜已是太迟了,众多蝴蝶飞时被抖出箱子落在了地上,而无数的蝴蝶惨被踩死。有网民慨叹,请大家见证,这便是“中国式放生”。

news.sohu.com false 参考消息网 https://china.cankaoxiaoxi.com/2015/0330/723267.shtml report 800  "中国式放生"后遍地布满蝶尸。参考消息网3月30日报道四川省成都有商家日前进行宣传活动,高潮是在公园场放飞蝴蝶,并即时选出十多组亲子组合。据香港《新
(责任编辑:UN654)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