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姐妹疑点燃家中煤气罐后跳下33楼坠亡(图)

来源:人民网 作者:陈翔
起火单位的窗户损毁,外墙被熏黑。广州日报记者高鹤涛 摄
起火单位的窗户损毁,外墙被熏黑。广州日报记者高鹤涛 摄

  有目击者称两人争吵后点煤气罐 爆炸后乘电梯至顶楼跳楼

  昨天凌晨,广州番禺祈福新村发生火灾,并传出爆炸声响。起火房屋中2名女子攀登到33楼顶楼坠落死亡,警方不排除人为纵火可能。目击者称,两名女死者争吵中点燃煤气罐,爆炸后两人乘坐电梯到达33楼,然后坠楼身亡。

  爆炸后女子乘坐电梯上楼

  爆炸起火房屋位于倚湖湾某栋楼房5楼。楼上两层玻璃被震碎,墙壁有明显火熏痕迹。从网友提供的现场图片看,救援人员架梯攀登救援,急救车也在现场工作。

  居住在附近楼27楼的一位男子说,凌晨快6时的时候,一声巨响把很多邻居都惊醒,随后黑烟冒出。朦胧中大批住户下楼避险,但有邻居看到两名女子脸上有黑色灰尘,反而乘坐电梯上楼。

  “当时很多人都奇怪,邻居们都是坐电梯下楼,她们怎么反而上去?”这位居民说,后来才听说这两人在家中吵架,点燃煤气罐导致爆炸,再上到33楼跳楼,导致双双身亡。

  坠楼地点位于楼房的东面。居民说,幸亏当时楼下没人,如砸到人后果不堪设想。

  过火面积30平方米

  番禺区政府新闻办公室官方微博发布,昨天清晨约5时40分,钟村街祈福新村倚湖湾一房屋发生火灾,另有2名女子从与起火房屋不同方位的地点坠落死亡,明火于6时15分被扑灭,过火面积约30平方米。

  官方微博介绍,经初步勘察,2名女子死亡地点与起火房屋及本次火灾疏散逃生的公共区域没有关联。经初步调查,事件中2名死者为起火房屋的住户(业主),分别为56岁、52岁,是姐妹关系,事发时该2名死者到达该幢楼房的楼顶(33层),从楼顶坠楼身亡。

  火灾起因和当事人死亡原因,警方和消防部门正在调查中。警方目前不排除火灾事故系人为纵火。(记者陈翔)

news.sohu.com false 人民网 https://society.people.com.cn/n/2015/0330/c1008-26769810.html report 1213 起火单位的窗户损毁,外墙被熏黑。广州日报记者高鹤涛摄有目击者称两人争吵后点煤气罐爆炸后乘电梯至顶楼跳楼昨天凌晨,广州番禺祈福新村发生火灾,并传出爆炸声响。起火房
(责任编辑:UN654)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