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两男孩恶搞“大哥别杀我” 吓跑路人致摔伤遭索赔

来源:青岛新闻网

  早报讯 十五六岁的男孩慌慌张张从居民楼道拐角跑出来,突然转身跪在地上朝楼道方向喊 “大哥,别杀我,别杀我”,紧接着楼道里传来“砰”一声巨响,男孩像中枪一样向后仰倒在地一动不动。前天晚上9时左右,散步经过阜阳路路口时的唐先生目睹惊人的一幕,吓得转身就跑,被绊倒在地爬不起来,刚才倒地的男孩和另一名同伴则冲过来哈哈大笑,还拿手机拍摄唐先生摔倒在地的样子。开平路派出所民警接到报警后紧急赶到,将恶作剧的两名男孩带回派出所。

  夜晚散步遭两男孩恶搞

  前天晚上,开平路派出所民警接到报警称,在阜阳路附近,有人故意制作恶作剧恐吓路人,导致路人受伤,民警迅速赶到现场了解情况。报警人是一名中年男子唐先生,晚上9时左右,唐先生外出散步到阜阳路路口时,发现一名十五六岁的男孩慌慌张张从居民楼道拐角处跑出来,突然转身跪在地上朝楼道方向喊“大哥,别杀我,别杀我”,眼前的一幕让唐先生惊呆了,没等他反应过来,楼道内传出“砰”一声响,男孩身体像中枪一样向后仰倒在地一动不动。唐先生以为发生了凶案,吓得转身就跑,由于太紧张,没跑两步就被路边隔离墩绊倒,整个人在地上打了个滚,胳膊肘和膝盖一阵剧痛。唐先生挣扎着要爬起来,听到身后传来哈哈笑声,唐先生回头一看,刚才躺在地上的男孩爬起来,正和另外一个男孩端着手机拍摄唐先生摔倒在地的窘态。唐先生意识到这是一个恶作剧后异常气愤,起身去找两名男孩理论,两人见势不妙就跑到了邻近胡同内,唐先生对附近道路很熟悉,知道那是一条死胡同,于是堵在胡同口拿出电话报警。

  中学生拍愚人视频惹祸

  开平路派出所民警在唐先生带领下,进死胡同内找到了躲藏的两名男孩。经过询问得知,两人还是中学生,前一段时间在手机微信朋友圈内看到一段恶搞视频 “大哥别杀我”,感觉很有意思,联想到马上要到愚人节,就想照样拍一段视频然后发到网上增加自己人气。两人到阜阳路伺机寻找单独行走的路人恶作剧,其中一人点燃鞭炮,跑出胡同跪地假装中枪,同伴则拿着手机躲在暗处拍摄,受伤的唐先生是他们当晚恶搞的第一名行人。看到唐先生受伤要来追他们后,两人跑到了邻近胡同躲藏,没想到最终被民警找到。

  唐先生四肢均有擦伤,恶作剧的两人都是未成年人,民警立即通知他们的家长到派出所,得知自己孩子制作恶作剧导致路人受伤,家长当即严厉批评两名孩子,同时提出带唐先生到医院做全面检查并赔偿医药费用,经过民警调解,两名孩子的家长共赔偿唐先生医药费500元。(通讯员 朱海生 记者 黄飞)

news.sohu.com false 青岛新闻网 https://news.qingdaonews.com/qingdao/2015-03/30/content_10986157.htm report 1252 早报讯十五六岁的男孩慌慌张张从居民楼道拐角跑出来,突然转身跪在地上朝楼道方向喊“大哥,别杀我,别杀我”,紧接着楼道里传来“砰”一声巨响,男孩像中枪一样向后仰倒在
(责任编辑:UN006)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