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吉林松原一超市遭两名男子持刀抢劫

来源:新文化报
  新文化松原讯(记者 王国彬)3月27日晚,两名男子持刀抢劫了松原市郭尔罗斯大路与郭旗街交会处附近一家超市,抢走300多元现金及10多盒香烟,警方仅用半个小时就抓获了两名嫌疑人。

  17岁的孟某家住农安县,10天前与20岁的唐某相识。两人和唐某的女朋友来松原打工。可到松原后,工作的事却黄了。来松原时,他们只带了300多元钱,不到两天,钱就花光了,还欠了旅店100多元。

  27日晚,孟某和唐某一天没吃饭,他俩商量出去抢点钱花。

  20时许,两人走到郭尔罗斯大路与郭旗街交会处附近一胡同内,决定在一家小超市动手,孟某用随身带的啤酒瓶砸向女老板的头,又用刀指向女老板。唐某拿起超市的烟和钱盒里的钱,孟某又拿走了店内的一把菜刀。

  20时35分,松原市公安局宁江二分局建设派出所接到报案,所长王伟东带领民警立即赶往现场,并将案件上报。

  民警赶到现场后,王伟东将受害者送到医院救治。案发现场距离火车站、客运站较近,流动人口多,李威对案件特点及周边环境进行分析后,命令民警立即对案发现场附近旅店进行排查。

  21时许,民警在客运站附近一家旅店排查时,将孟某和唐某抓获,并在他们身上找到了赃款和赃物。

  孟某说,带来的钱花没了,所以想到去抢。

  孟某趁民警低头记录时,小声和新文化记者说:“哥,你帮我问问,能不能判10年?”

  新文化:你怎么知道判多少年?

  孟某:我看中央法制频道,自己算的,现在真的后悔了。

  孟某低下头,小声自言自语,“在里边待10年,出来时我就27了。”说完,孟某流下了眼泪。

news.sohu.com false 新文化报 https://enews.xwh.cn/shtml/xwhb/20150330/163143.shtml report 901 新文化松原讯(记者王国彬)3月27日晚,两名男子持刀抢劫了松原市郭尔罗斯大路与郭旗街交会处附近一家超市,抢走300多元现金及10多盒香烟,警方仅用半个小时就抓获
(责任编辑:UN006)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