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俄媒:美乌军事观察员将搭乘飞机通过俄罗斯领空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3月30日电  据俄罗斯媒体报道,一名俄军高级军官近日表示,一组由美国与乌克兰军事观察员组成的观察组将从当地时间30日起,搭乘飞机,从空中飞跃俄罗斯和白俄罗斯领土的上空,并进行观察记录。

  报道称,俄罗斯国家中心减少核威胁部门主任谢尔盖·雷日科夫称,此次由美方和乌方观察员参与的空中观察行动将从3月30日起,持续到4月4日。

  雷日科夫同时指出,在飞行观察行动中,飞机的飞行路线将严格按照此前俄罗斯制定的线路图,而且俄罗斯专家也会陪同观察员。

  据悉,1992年,有34国签署了《领空开放协议》。2002年,该协议正式生效。这份协议的主旨是确保参与国在控制武器问题上保持透明度,让其他国家进行观察,以防止在欧安组织内或其他国际组织中产生危机。
news.sohu.com false 中国新闻网 https://www.chinanews.com/gj/2015/03-30/7169105.shtml report 454 中新网3月30日电据俄罗斯媒体报道,一名俄军高级军官近日表示,一组由美国与乌克兰军事观察员组成的观察组将从当地时间30日起,搭乘飞机,从空中飞跃俄罗斯和白俄罗斯
(责任编辑:UN652) 原标题:俄媒:美乌军事观察员将搭乘飞机通过俄罗斯领空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