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外媒:报告称中国网络诈骗中男性比女性更易上当

来源:参考消息

  参考消息网3月30日报道 俄媒称,360互联网安全中心最新发布的一份研究报告指出,在网络诈骗中,男性比女性更易受骗,90后和80后是被骗主要对象。

  据俄罗斯卫星网3月30日报道, 报告指出,男性最容易被视频交友和赌博诈骗,而女性更易因金融理財和虚假团购上当。

  从报案用户的性別差异来看,男性受害者占比大大高于女性,分別占63.7%和36.3%。但从人均损失来看,女性被骗后的人均损失比男性多出553元,男性为1869元,女性为2422元。

news.sohu.com false 参考消息 https://china.cankaoxiaoxi.com/2015/0330/723629.shtml report 379 参考消息网3月30日报道俄媒称,360互联网安全中心最新发布的一份研究报告指出,在网络诈骗中,男性比女性更易受骗,90后和80后是被骗主要对象。据俄罗斯卫星网3
(责任编辑:UN654)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