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际新闻 > 空客A320客机坠毁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德翼副驾驶遗体已经找到 被曝患严重眼疾

来源:法制晚报

  新加坡《联合早报》今晨报道称,两位熟悉调查进展的官员说,失事德国之翼航班的副驾驶安德烈亚斯·卢比茨患有严重眼疾,并正在寻求治疗。报道称,卢比茨曾期望从德国之翼跳槽到其母公司德国汉莎航空公司,并担任长途国际航班的机长,但他的视力缺陷可能使他无法实现愿望。

  此外,在法国东南部阿尔卑斯山偏远坠机现场,调查人员正在夜以继日地对德国之翼航空公司4U9525航班全部150名死者的身份加以识别。由于大多数死者遗体损坏严重,身份识别进展较慢,预计将持续3周。

  卢比茨睡觉会惊醒高喊“掉下去了”

  一位调查人员称,当局不排除卢比茨眼疾是心理问题引起的,这些心理问题包括压力和焦虑。而据德国《图片报》昨日引述卢比茨的前女友、26岁空姐玛丽亚的话称,卢比茨担心“健康问题”会导致他无法实现梦想,并曾说过“有一天会干些改变整个体系的事,让每个人都知道并记住他的名字”。

  她表示,卢比茨是个思想开明的好人,但工作和私底下却很不同,两人单独相处时,他温和、需要爱。但讲到工作时,他会变得很激动,例如工资问题、工作压力以及晚上做噩梦。

  “他晚上睡觉时会惊醒高喊‘我们要掉下去了’。”玛丽亚说。

  副驾驶遗体已找到第二个黑匣子没影

  德国司法鉴证专家迈克尔·佐科斯29日透露,调查人员已经找到涉嫌蓄意坠机的副驾驶卢比茨的遗体,并通过脱氧核糖核酸(DNA)测试确认了他的身份。

  佐科斯表示,预计在今后3周时间内,调查人员可识别出95%的死者身份。

  寻找失事客机第二个黑匣子就被列为优先目标,但是这个飞行数据记录器依然不见踪影,如果它没有被完全毁坏或者撞碎,一定是被埋在泥土中或者残骸下。

  相关新闻 A320客机再酿恐慌

  英国《电讯报》今晨报道,当地时间29日凌晨,在加拿大新斯科舍省,加拿大航空一架空中客车A320飞机,在加拿大哈利法克斯国际机场冲出跑道,造成至少25人受伤。

  据初步资料显示,由于飞机在夜间降落,且发生降雪,能见度差,因而发生了这起事件。据哈利法克斯机场代表表示,事故发生时机场关闭了电源供应。

  由于此次冲出跑道的飞机跟坠毁的德国之翼A320是同一机型,所以引起乘客们恐慌。机上一名乘客莉安称,当时看到机上几名乘客血淋淋的,虽然大家都还能自己走出飞机,但是糟糕的是他们被晾在飞机外面近一个小时,而当时正下大雪。

  编译/记者张洁清实习生何四芬

news.sohu.com true 法制晚报 https://news.sohu.com/20150330/n410531384.shtml report 1173 新加坡《联合早报》今晨报道称,两位熟悉调查进展的官员说,失事德国之翼航班的副驾驶安德烈亚斯·卢比茨患有严重眼疾,并正在寻求治疗。报道称,卢比茨曾期望从德国之翼跳
(责任编辑:UN654)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