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普京:解决中东地区危机应基于国际法准则(图)

来源:中国新闻网
资料图:俄罗斯总统普京。

  中新网3月30日电  据俄罗斯媒体报道,俄罗斯总统普京在埃及沙姆沙伊赫举行的阿拉伯国家联盟峰会上指出,如今,许多阿拉伯国家的安全问题非常严峻。

  报道称,普京称,由于极端势力和恐怖组织的猖獗,很多阿拉伯国家的安全受到严重威胁。这些国家中的许多城市都被极端势力所控制,成百上千万的平民生活在水生火热中,居无定所。极端组织甚至还破坏了人类宝贵的文化遗产。

  报道指出,普京对此深表遗憾,并表示俄罗斯严厉谴责这些犯罪行为。

  普京还指出,如果中东地区的大局势不能有所改善,一切打击恐怖主义的实际行动的效果都会大打折扣。普京呼吁国际社会能够基于国际法准则,通过对话、协商的方式,尽快解决叙利亚、利比亚以及也门境内的危机。
news.sohu.com false 中国新闻网 https://www.chinanews.com/gj/2015/03-30/7169602.shtml report 735 中新网3月30日电据俄罗斯媒体报道,俄罗斯总统普京在埃及沙姆沙伊赫举行的阿拉伯国家联盟峰会上指出,如今,许多阿拉伯国家的安全问题非常严峻。报道称,普京称,由于极
(责任编辑:un657) 原标题:普京:解决中东地区危机应基于国际法准则(图)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