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克什米尔地区发生泥石流 至少10名居民被掩埋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3月30日电  据外媒报道,印控克什米尔地区警察于当地时间30日表示,由于该地区近日受连续暴雨的影响,出现了泥石流。而此次泥石流掩埋了一处山坡下的多幢房屋,导致至少10名居民失踪。

  报道称,警方发言人称,估计有10至12人被泥石流掩埋。目前,当地警方和医院已派遣急救队,紧急搜救被掩埋的居民。

  到目前为止,搜救行动还在进行中,还未有发现失踪者的消息。
news.sohu.com false 中国新闻网 https://www.chinanews.com.cn/gj/2015/03-30/7169670.shtml report 301 中新网3月30日电据外媒报道,印控克什米尔地区警察于当地时间30日表示,由于该地区近日受连续暴雨的影响,出现了泥石流。而此次泥石流掩埋了一处山坡下的多幢房屋,导
(责任编辑:un657) 原标题:克什米尔地区发生泥石流 至少10名居民被掩埋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