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日本川内核电站1号机今起接受运转前检查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3月30日电  据日本媒体报道,日本原子能管制委员会今30日起对位于鹿儿岛县的川内核电站1号机组的设备和机器进行重启前所需的“运转前检查”。

  在判断核电机组是否符合核能管制新标准要求的审查中,2014年,九州电力公司川内核电站的1号和2号机组在全国率先通过原子能管制委员会的审查。川内核电站还增加大量防范事故的设备和机器。

  按规定,核电机组重启前还需进行“运转前检查”,确认这些机器设备是否按计划到位,性能是否充足。九州电力公司首先为1号机组提交了检查申请。

  在“运转前检查”环节中,原子能管制委员会将确认九州电力公司执行的检查结果。3月30日是“运转前检查”第一天,原子能管制厅的5名检查官将通过问询调查等方式了解九州电力公司的检查方法是否妥当。

  这是依照原子能管制新标准进行的首个“运转前检查”。原子能管制委员会表示,将重点针对新标准规定的大约500个防范重大事故的设备进行检查。
news.sohu.com false 中国新闻网 https://www.chinanews.com.cn/gj/2015/03-30/7169751.shtml report 544 中新网3月30日电据日本媒体报道,日本原子能管制委员会今30日起对位于鹿儿岛县的川内核电站1号机组的设备和机器进行重启前所需的“运转前检查”。在判断核电机组是否
(责任编辑:un657) 原标题:日本川内核电站1号机今起接受运转前检查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