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内要闻 > 港澳台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国民党“立委”称台军方确定7月初举行战力展示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3月30日电  据台湾《联合报》报道,国民党“立委”林郁方今天发布新闻稿指出,台湾防务部门确定7月初在湖口阅兵场举行战力展示,相关计划已获得马英九同意,确实日期仍待马英九圈选。

  林郁方表示,战力展示不含三军乐仪队与陆军专科学校鼓队的开场表演,时间超过90分钟,包括空中分列式、地面校阅、地面分列式和战技操演等,动用空中兵力与地面装备规模,超过2011年展演。

  台湾防务部门也接受他的建议,地面分列式由抗战时的主力部队军旗和参战老兵组成纪念梯队,在宪兵机车队前导下,率先通过司令台,表彰他们对台湾的贡献。

  林郁方指出,在空中分列式部分,民众熟悉的AH-1W、CH-47SD、S-70C等各型军机将出现,近年陆续返台湾服役的AH-64、UH-60和P-3C等新机种,也确定参加空中分列式。IDF战机也由经过性能提升的改良型参与。

  在地面分列式部分,除首先通过司令台的纪念梯队外,地面部队各主战装备,包括M60A3、CM11主力战车、云豹八轮甲车等以及由雄二反舰导弹、雄三超音速反舰导弹、天弓二型防空导弹等组成的导弹梯队,共计有40多项、超过260辆参加,比2011年的30项、160多辆,多了近百辆。最后的战技操演项目,将有陆军神龙小组跳伞等节目。

  林郁方说,在最具代表性的纪念梯队部分,台湾防务部门和退辅会已陆续从相关名单中,整理出数百位可能的人选,但仍需评估身体状况后才能确定。

  他也建议台湾防务部门,由前身曾参加抗战的台军现役部队,派出连级部队参与地面分列式,例如陆军333旅(前身为第2师,曾参加台儿庄大捷)、陆军234旅(前身为第25师,曾参加台儿庄大捷)等,以显示历史传承与光荣战史。
news.sohu.com false 中国新闻网 https://www.chinanews.com/tw/2015/03-30/7169907.shtml report 871 中新网3月30日电据台湾《联合报》报道,国民党“立委”林郁方今天发布新闻稿指出,台湾防务部门确定7月初在湖口阅兵场举行战力展示,相关计划已获得马英九同意,确实日
(责任编辑:un657) 原标题:国民党“立委”称台军方确定7月初举行战力展示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