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内要闻 > 时事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中国南方电网有限责任公司董事祁达才被查

来源:南方都市报

  南都讯 记者黄怡 广东省纪委官方网站南粤清风网通报,中国南方电网有限责任公司董事、副总经理、党组成员祁达才涉嫌严重违纪问题,正在接受组织调查。据南方电网官网信息显示,祁达才是教授级高级工程师。2001年5月,任广东省广电集团有限公司董事、总经理、党委副书记;2002年12月,任中国南方电网有限责任公司董事、副总经理、党组成员(2004年12月至2008年12月,兼任中国南方电网有限责任公司总会计师)。

  这是南方电网系统近日落马的第三名官员。24日,中纪委官网公布广东电网公司原党委书记黄建军被查;28日,广东省纪委官网通报,广东电网公司东莞供电局局长、党委副书记雷烈波涉嫌严重违纪问题,正在接受组织调查。

  近2年来,广东电网掀起反腐风暴。2014年2月,广东电网公司原总经理吴周春宣布被查;2015年1月,南方电网原副总经理、广东电网公司原董事长廖建华宣布被查。

news.sohu.com false 南方都市报 https://ndapp.nandu.com/app.php?m=News&a=show&id=22761&ndfrom= report 552 南都讯记者黄怡广东省纪委官方网站南粤清风网通报,中国南方电网有限责任公司董事、副总经理、党组成员祁达才涉嫌严重违纪问题,正在接受组织调查。据南方电网官网信息显示
(责任编辑:un657)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