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女子顺走店主Iphone5 次日带手机原地吃早餐被抓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重庆3月30日电  (李明刚)女子顺走店主Iphone5,次日竟带手机到同一家店吃早餐,被店主夫妻当场认出并报警。重庆荣昌县警方30日通报称,目前,这名女子因涉嫌盗窃被刑拘。

  据警方介绍,事发时,李先生和妻子正在早餐店内忙着收拾碗筷,走进一年轻女子说要吃早餐。李先生随手将iphone5放在女子所坐的餐桌上就去端早餐了,送来早餐又回后厨忙活,忘了把手机拿走。女子吃完早餐后,李先生妻子收下女子早餐钱。十分钟后,李先生从后厨出来,发现手机不见了忙问妻子,两人一致怀疑可能是刚来过的女子拿走的。

  次日一大早,李先生和妻子刚开店没多久,店里进来一名买包子的女子,李先生一眼认出正是怀疑昨天拿走手机的那位客人。

  “昨天我的手机是不是你拿的哦,是的话就还给我,我也不再追究……”李先生说。

  “我没拿哈!拿了肯定早就跑了……”女子否认。

  李先生妻子悄悄打电话报警,几分钟后,民警赶到店里询问,女子拒不承认,李先生妻子尝试着拨打了丈夫电话,这时,女子提包内的手机响起。当民警从女子包内拿出手机时,来电显示正是李先生妻子的电话号码。

  面对证据,女子承认了自己前天吃完早餐后,见桌上放着一部苹果手机,便趁店主在忙拿走了手机。

  目前,该女子已被刑拘。
news.sohu.com false 中国新闻网 https://www.chinanews.com/fz/2015/03-30/7170727.shtml report 731 中新网重庆3月30日电(李明刚)女子顺走店主Iphone5,次日竟带手机到同一家店吃早餐,被店主夫妻当场认出并报警。重庆荣昌县警方30日通报称,目前,这名女子因
(责任编辑:un657) 原标题:女子顺走店主Iphone5 次日带手机原地吃早餐被抓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