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内要闻 > 时事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足记:习近平的“博鳌时间”

来源:人民网
 
 
 
 
 
 

  【编者按】2015年3月28日,中国国家主席习近平出席博鳌亚洲论坛2015年年会开幕式并发表主旨演讲。对于这位大国领导人来说,为期两天的博鳌之行既是一场重大的多边外交活动,更是展示中国与世界深度交融的象征,也是中国从参与到引领国际事务的一个标志。且看“一号男主”习近平在这一主场外交“大片”中的精彩亮相。

news.sohu.com false 人民网 https://politics.people.com.cn/n/2015/0330/c1001-26771439.html report 2467       【编者按】2015年3月28日,中国国家主席习近平出席博鳌亚洲论坛2015年年会开幕式并
(责任编辑:un657)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