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下辈子最想投胎哪 北京最热门四川人最“恋家”

来源:综合 作者:新京报

  如果给你一次选择的机会,下辈子你想出生在哪个省?近日,零点调查公司进行了一项调查,调查中有一个问题:下辈子你最想做哪个省的人?结果显示,超过一半的中国人下辈子想换个地方。但也有例外,超八成的四川人还想在自己的家乡过一辈子。其他的问题还包括:你心中最有好感的省份?你觉得贡献最大的省份?你最喜欢的方言?统计各个问题答案后,就总结出了“34省市形象地图”。那么在你心中,下辈子最想做哪个哪个省的人?

下辈子最想投胎哪 北京最热门四川人最“恋家”
news.sohu.com false 综合 https://www.bjnews.com.cn/graphic/2015/03/30/358314.html report 487 如果给你一次选择的机会,下辈子你想出生在哪个省?近日,零点调查公司进行了一项调查,调查中有一个问题:下辈子你最想做哪个省的人?结果显示,超过一半的中国人下辈子想
(责任编辑:un657)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