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内要闻 > 时事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李小敏任无锡书记 称将和大家“一块拼同心干”

来源:现代快报
李小敏 资料图片
李小敏 资料图片

  昨天上午,中共无锡市委召开全市领导干部会议。会上,宣布了江苏省委关于无锡市委主要领导任职的决定:李小敏任无锡市委委员、常委、书记。这也是近4年时间来,无锡迎来的第四任“一把手”,和上一任相同的是,李小敏也是以江苏省委常委的身份担任无锡“一把手”,这一“高配”模式,足见江苏对无锡的重视。现代快报记者 薛晟

  在昨天的会上,江苏省委常委、无锡市委书记李小敏以接力“沉甸甸的责任”来形容自己赴无锡工作的心情。他向与会人员表示,“这份责任,在于如何回应好人民群众的新期待,切实增强无锡百姓的获得感。”“现在接力棒传到我们手中,担负起这沉甸甸的责任,需要紧紧依靠中央和省委的正确领导、市领导班子的团结协作、老领导老同志的关心支持和广大干部群众的合力奋斗,推动无锡在传承中创新、在继往中开来。”

  1959年5月出生的李小敏是山东莱阳人,大学学历,历史学学士学位,1982年11月加入中国共产党,1983年8月参加工作。在到无锡担任市委书记前,李小敏任江苏省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到无锡上任后,他将与市长汪泉“搭班”工作。据公开信息显示,两人此前曾有过共事经历。

  在昨天的会上,李小敏表示,来到无锡工作,将真诚地拜无锡人民为师,他现在想做的和即将做的就是一件事,就是与无锡干部一块拼,与无锡人民同心干。

  习总书记对领导干部提出了“对党忠诚,个人干净,敢于担当”的要求。在昨天的会上,李小敏表示,这些话语精辟,语重心长,对党忠诚就是政治上要坚定,在思想上要坚守,在行动上坚韧,不管遇到什么样的风险阻碍、问题矛盾,始终保持一份定力,执著地为党和人民的事业而努力工作,这是他对对党忠诚的理解。个人干净就是两句话,一是要明明白白做事,二是要清清白白做人。敢于担当就是要有出于公心的大气,要有迎难而上的锐气,要有正风肃纪的正气。按照全面从严治党的要求,严抓严管干部队伍,切实履行好市委抓党风廉政建设的主体责任,鼓励营造风清气正的良好氛围。

  李小敏同志简历

  李小敏,男,1959年5月生,汉族,山东莱阳人,大学学历,历史学学士学位,1982年11月加入中国共产党,1983年8月参加工作。

  1979年9月南京大学历史系欧洲资本主义经济社会发展史专业学习;

  1983年8月南京市委组织部青年干部处工作人员、干事;

  1985年12月江宁县铜山乡党委副书记;

  1987年2月省委组织部省级机关干部处副科级组织员;

  1988年9月省委组织部省级机关干部处正科级组织员;

  1992年8月省委组织部市县干部处副处长兼青年干部处副处长;

  1994年5月省委组织部综合干部处副处长兼青年干部处副处长(主持综合干部处、青年干部处工作);

  1995年3月省委组织部综合干部处处长兼青年干部处处长;

  1996年12月省委组织部办公室主任;

  2000年10月省委组织部副部长兼办公室主任;

  2001年4月省委组织部副部长(2002年9月起南京大学城市发展战略专业在职博士研究生学习);

  2003年4月省政府党组成员、秘书长、省政府办公厅主任;

  2008年1月副省长,省政府秘书长、办公厅主任。2008年4月副省长。2011年3月任江苏省委常委、政法委书记。

  2015年3月任江苏省委常委、无锡市委书记。

  江苏省十一届人大代表。

news.sohu.com false 现代快报 https://kb.dsqq.cn/html/2015-03/31/content_391297.htm report 2113 李小敏资料图片昨天上午,中共无锡市委召开全市领导干部会议。会上,宣布了江苏省委关于无锡市委主要领导任职的决定:李小敏任无锡市委委员、常委、书记。这也是近4年时间
(责任编辑:UN660)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