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际新闻 > 空客A320客机坠毁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德翼航空副驾驶被曝控制狂 女友穿什么都要管

来源:钱江晚报

  德翼空难追踪

  副驾驶被曝“控制狂”,女友穿什么都要管

  女友两周前发现怀孕,还是与他分手

  据英国《每日邮报》报道,德翼航空副驾驶安德烈亚斯·卢比茨生前是个“控制狂”。客机坠毁之前,怀有身孕的女友卡特琳·哥德巴赫不堪忍受卢比茨“古怪”的行为举止而离开了他。

  目前,德国之翼坠毁航班残骸搜寻工作仍在继续,法医团队在现场散布的400至600块遗体残骸中确认了78组DNA。

  卢比茨行为古怪是个“控制狂”

  德国《图片报》报道,现年26岁的哥德巴赫和卢比茨恋爱7年,一度考虑和后者结婚,两周之前刚刚发现怀有身孕。不过,卢比茨行为古怪,哥德巴赫担心自身安危,离开了他。

  他们的一位朋友说:“他(卢比茨)给她(哥德巴赫)提要求,该穿什么,能和哪些男性说话,甚至裙子的长短。他是最高级别的控制狂。”另一位朋友说:“她说他很善良,很细心,但是情绪不稳定,有点问题。而且我觉得她慢慢地越来越害怕。”

  德翼航空4U9525号航班坠毁几个星期之前,哥德巴赫终于不堪忍受卢比茨难以捉摸的情绪,决定和他分手。坠机之前,哥德巴赫仍然和卢比茨同居,但已经在另谋出路,想要搬出去。

  已确认78组DNA,遗体识别难度大

  据现场搜救官员帕特里克·杜德龙介绍:“我们还未找到一具完整的遗体。”辨认专家正在利用乘客的牙科记录、DNA样本帮助确认遇难者身份。不过调查人员否定此前德国媒体刊登的已经找到副驾驶安德雷斯·卢比茨尸体残块的报道。目前,法医团队在现场散布的400至600块遗体残骸中确认了78组DNA。

  由于大多数死者遗体损坏严重,身份识别进展较慢,预计将持续3周。调查人员全天候24小时驻守坠机现场,夜间露宿山上。

  德国司法鉴证专家迈克尔·佐科斯29日透露,调查人员已经找到涉嫌蓄意坠机的副驾驶安德烈亚斯·卢比茨的遗体,并通过脱氧核糖核酸(DNA)测试确认了他的身份。

  3月24日,这架德国之翼A320客机由西班牙巴塞罗那飞往德国杜塞尔多夫途中在法国阿尔卑斯山区失事,机上150人全部罹难。

  法德检察官披露,副驾驶员卢比茨是蓄意坠机,他有精神抑郁病史,且向公司和同事隐瞒了这一事实。 据中国日报、央视

news.sohu.com false 钱江晚报 https://qjwb.zjol.com.cn/html/2015-03/31/content_3004280.htm?div=-1 report 1303 德翼空难追踪副驾驶被曝“控制狂”,女友穿什么都要管女友两周前发现怀孕,还是与他分手据英国《每日邮报》报道,德翼航空副驾驶安德烈亚斯·卢比茨生前是个“控制狂”。客
(责任编辑:UN660)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