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黑龙江抗日烈士纪念碑修缮一新又遭涂鸦(图)

来源:人民网
原标题:黑龙江海伦市雷炎公园
黑龙江:抗日烈士纪念碑修缮一新又遭涂鸦(图)
刚修缮的烈士纪念碑基座遭涂鸦

  在黑龙江省海伦市,有一个以雷炎烈士名字命名的公园,雷炎烈士纪念碑就坐落在雷炎公园内。1939年2月18日,雷炎烈士在与日伪军作战中光荣牺牲。两年前,雷炎烈士纪念碑碑座被修缮一新。但如今,碑座四周已有许多涂鸦,不成样子(见图)。目睹如此情景,令人痛心。(黑龙江海伦市 王佐理)

news.sohu.com false 人民网 https://sn.people.com.cn/n/2015/0331/c190230-24333417.html report 683 刚修缮的烈士纪念碑基座遭涂鸦在黑龙江省海伦市,有一个以雷炎烈士名字命名的公园,雷炎烈士纪念碑就坐落在雷炎公园内。1939年2月18日,雷炎烈士在与日伪军作战中光
(责任编辑:UN654)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