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浙江警方打掉一跨省贩毒团伙 缴获冰毒250余克

来源:人民网

  人民网金华3月31日电近日,浙江省金华市浦江县公安局白马派出所联合禁毒大队的大力支持下,精心经营、循线追击,成功打掉一个跨省贩毒犯罪团伙,成功抓获黄某、张某两名团伙头目,缴获冰毒250余克。

  毒品通道被断 贩毒团伙头目亲自跨省送货

  今年三月初,浦江县公安局白马派出所在工作中发现,一个来自河南的贩毒团伙携带大量冰毒到浦江县进行贩卖,而且团伙主要成员已经到了浦江。获得这一重要线索后,浦江县公安局白马派出所联合禁毒大队迅速抽调专人成立专案组,围绕该犯罪团伙在浦江的交往接触人员和电话联系人员进行细致调查,深入分析其活动轨迹。侦查中,办案民警发现该团伙因为在浦江的毒品销售通道被断,这次是团伙头目王某、张某两人亲自跨省携带大量毒品送货,并想借机在浦江开辟新的毒品销售渠道。

  为成功将这一团伙一网打尽,专案组在继续摸排掌握相关涉案人员基本情况的同时,严密掌控嫌犯动态,寻找最佳抓捕时机。

  狡兔三窟 警方三路出击 缴获冰毒250余克

  在抓捕过程中,由于毒贩十分谨慎狡猾,该团伙成员分散在几个不同的宾馆,而且每处停留的时间都不长,进出十分频繁,反复上演“乾坤大挪移”。经过一天一夜地不间断调查,办案民警识破了毒贩的迷魂阵,成功摸清了毒贩的3个窝点。

  2015年3月15日晚上10点,经过专案组人员的连夜奋战,抓捕时间已经成熟。抓捕组分三路出击对该团伙成员实施了抓捕。面对突如其来的抓捕,嫌疑人王某、张某如同惊弓之鸟,打算孤注一掷,与民警放手一搏。嫌疑人激烈的反抗给抓捕过程增添了些许难度。最终民警奋勇合力将王某、张某两人制服,并从两人房间所搜获出待售的毒品冰毒十余包、麻古八十余粒,共计250余克。目前,该贩毒团伙头目王某、张某已被浦江警方依法刑事拘留,案件还在进一步侦办当中。

  警方提醒那些贩毒分子,狐狸再狡猾,也是猎人的猎物!提醒年轻朋友,珍爱生命、远离毒品、拒绝毒品,决不沾染毒品。如发现有人吸贩毒,要及时向公安机关举报。

news.sohu.com false 人民网 https://legal.people.com.cn/n/2015/0331/c188502-26776942.html report 1027 人民网金华3月31日电近日,浙江省金华市浦江县公安局白马派出所联合禁毒大队的大力支持下,精心经营、循线追击,成功打掉一个跨省贩毒犯罪团伙,成功抓获黄某、张某两名
(责任编辑:UN654)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