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65岁中国游客赴澳洲珀斯探亲 骑山地车被撞身亡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一名中国男子在珀斯出车祸死亡(澳大利亚《澳洲日报》)
一名中国男子在珀斯出车祸死亡(澳大利亚《澳洲日报》)

  中新网3月31日电据澳大利亚《澳洲日报》报道,30日清晨,一名男性在澳大利亚珀斯Riverton骑车发生交通事故,被撞身亡。经过身份确认,这名男子是一名65岁的中国游客,正在该地探亲。

  据了解,这名男子在日出前已经骑了半小时的车,既没有戴头盔,自行车上也没有灯。

  30日清晨5点58分左右,一辆汽车和中国游客在繁忙High Rd和Willeri Drive的交叉路口,发生碰撞。这个路口由交通信号灯控制。汽车撞上中国籍男子时,他的身体被抛到汽车挡风玻璃处,撞出一个凹陷的口。

  严重受伤的中国游客立刻被送到Fiona Stanley医院,不久后死亡。

  30日上午大部份时间内,High Rd西向车道被封锁,警方和急救人员均在现场进行救援及调查。

  中国男子被撞时,骑着深蓝色山地车,上身穿绿色T恤,外罩卡其色迷彩背心,下身穿宽松短裤和黑色皮鞋,皮鞋上有白色图案。

  警方对公众帮忙确认这名男子的身份表示感谢。

news.sohu.com false 中国新闻网 https://www.chinanews.com/hr/2015/03-31/7172329.shtml report 844 一名中国男子在珀斯出车祸死亡(澳大利亚《澳洲日报》)中新网3月31日电据澳大利亚《澳洲日报》报道,30日清晨,一名男性在澳大利亚珀斯Riverton骑车发生交通
(责任编辑:UN625)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