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俄国防委员会主席:俄将2015年军事预算缩减4%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3月31日电  据中国国防科技信息网报道,2015年俄为武装力量拨款比批准的预算缩减了近1000亿卢布(约合17.3亿美元)。

  俄罗斯国家杜马国防委员会主席科莫耶托夫表示,在政府向国家杜马提交的2015年预算修正案中,为武装力量的拨款降低了约4%,俄将更改部分国防采办项目的交付日期。该草案的一审于3月27日进行。

  代表表示,实际上都有预算都在缩减,但军事部门减少不那么明显。在《国防》期刊题为《2015年权力部门》文章中指出,在3.3万亿卢布(约合570.57亿美元)预算中减掉了1572.17亿卢布(约合27.18亿美元)。其中包括,为武装力量的拨款从2.51万亿卢布(约合434亿美元)减少997.41亿卢布(约合17.25亿美元)。

  修正案采用的通用方法是,重点预算支出缩减约10%。但国防方面的预算除外,在《国防》期刊文章中指出相关经费调整较小的百分点。

  用在国防的支出包括采购和维修武器和军事装备,科学研究和试验设计,专业设施建设、动员保障和非军事训练、作战训练和材料技术保障,以及人员保障、军人保险和权力部门其他支出。

  武装力量预算的62%用国家武备计划的实施,其余用于部队基础设施建设等。

  国防部表示,实施国家武备计划是神圣的责任,任何人不会动摇它。国防采办不会缩减,但是一些项目完成日期将会推延。(孟光)

news.sohu.com false 中国新闻网 https://www.chinanews.com/mil/2015/03-31/7172416.shtml report 761    中新网3月31日电 据中国国防科技信息网报道,2015年俄为武装力量拨款比批准的预算缩减了近1000亿卢布(约合1
(责任编辑:UN625) 原标题:俄国防委员会主席:俄将2015年军事预算缩减4%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