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内要闻 > 港澳台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梁振英:香港有能力做好作为亚投行一份子的工作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3月31日电 据香港特区政府新闻公报,香港特区行政长官梁振英31日上午出席行政会议前会见传媒时表示,国家倡议“一带一路”的大发展战略,以及亚洲基础设施投资银行(简称亚投行),在国际社会尤其在亚洲地区引起了十分积极的反应。他表示,香港有能力做好作为亚投行一份子的工作。

  梁振英称,他知道香港不少人,尤其是金融界人士、财经界人士,他们都十分关心特区政府对亚投行的态度如何。他说,很早以前,特区政府已经向中央政府表示了一个十分积极的态度加入亚投行,因为香港作为一个国际金融中心,亦是我们国家一个主要的国际金融中心,我们有这方面的能力可以做好作为亚投行一份子的工作。

  他续称,“一带一路”在国际社会亦引起大家十分积极的反应,无论亚投行也好,“一带一路”也好,相信特区有能力用好这些机遇,为香港的经济发展添加新的动力。

  梁振英说,经济发展之后,特区政府也好,雇主也好,雇员也好,才可大家一起改善香港人的生活,更加重要的是为新一代的青年人,每年都有大批的毕业生,无论从高中毕业或从大学毕业,他们需要找工作,为他们提供好的就业机会。

news.sohu.com false 中国新闻网 https://www.chinanews.com.cn/ga/2015/03-31/7172492.shtml report 591 中新网3月31日电据香港特区政府新闻公报,香港特区行政长官梁振英31日上午出席行政会议前会见传媒时表示,国家倡议“一带一路”的大发展战略,以及亚洲基础设施投资银
(责任编辑:un658) 原标题:梁振英:香港有能力做好作为亚投行一份子的工作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